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回复: 0

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升课程质量,坚守教育初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22 2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几年,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应运而生。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专注“互联网+兴趣教育”的在线教育机构,以就业与兴趣为导向,为学员提供在线教育服务。成立多年,大鹏教育始终以填补社会教育空缺为己任,开设了多品类的试学及VIP课程,逐步实现线上教育资源共享。
  

  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填补社会教育空缺

  大鹏教育在成立初期,就选择了当下社会人才急缺、行业人才需求量大的设计行业。设计学院讲师团队均为设计专业科班出身,实用技能倾囊相授。大鹏教育设计学院顺应“纸媒-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的设计行业发展规律,推出了特色课程:设计师高级综合课、UI设计综合课、室内设计综合课、影视后期综合课、影视三维特效大师课等等。

  大鹏教育美术学院开设了以提高学员的造型能力和色彩感知能力的美术基础入门课程,包括绘画速成综合课、绘画速成进阶综合课、绘画速成高级综合课、绘画速成超值综合课等等。大鹏教育美术学院画种涵盖了西方绘画主流的水彩、油画、水粉、素描和彩铅。此外还增设了应用广泛的4门行业设计手绘课程,给学员带来了更多选择。
  

  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带来更多选择

  大鹏教育国画和书法学院丰富了广大国学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教育本着以“理论实践相结合,传统创新相融合”的教学核心,利用案例解析的方式,将专业知识与动笔实操相结合。讲师均拥有多年线上教学经验,课堂风格活泼有趣,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知识。
  

  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设丰富线上课程

  除了以上课程,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还开设了影视后期、播音、插画、手办等丰富的线上课程,全品类的课程满足各年龄段学员的多元化需求。成立以来,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严格把控师资质量和和教学内容,注重教学效果和学员体验,因此得到了越来越多学员的好评与青睐。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0:12 , Processed in 0.082561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