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回复: 0

双眼皮手术——什么样的眼睛会称是真正的美眼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禁止发言

紧到长不帅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2-5-24 09: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眼睛美不美,咱们得好好的说道说道!


  形神兼备!
  具备着独有的特色,
  也就是说这种眼型是适合你的,
  放在别人身上还真不太行
  神态上自然也得有神、明亮


  美眼的五要素
  01,双眼皮的宽度要适合
  我们应该有所发现:太宽的上睑很容易被人发现是后天加工的,而至于太窄的嘛,就跟没做过一个样子的,所以宽、窄都应该合适才行。


  何为双眼皮的宽度呢?
  具体来说是成型的褶皱与睫毛根部之间的数值,那就是眼睛的基本宽度了。而我们通常所说的眼睛很大,基本上是跟全眼视觉相关的,并不单单只是宽度而已。


  要多宽才合适?每个人情况不同,被定义的也不同的。
  不过嘛,一般的情况下大家做双眼皮手术都是根据医师经验来大致决定的,非常缺乏科学性和严谨性。
  重庆超雅通过对人类上睑变量的研究,经由专业人士开拓出了梁氏公式,可用上睑不同状态下的变量数值实现上睑宽度的计算,从效果上来说更精准有效,拒绝人为误差。


  02,合适的开眼角
  一般情况下,重庆超雅施行开眼角的方式依然是超声波的无创无痕不动刀的简单快速成型法,过程无痛,既做既走,不留疤,缩小两眼间距,增加横向跨度,显得眼睛更长。


  03,合适的眼裂
  眼睛的长度和宽度就是眼裂,合适的情况下,经由专业医师打造过后,眼裂自然是会呈现最佳的形态的,如果打造不够合适,眼裂开的短,那依然需要开眼角来实现美观目的。


  04,要和脸型搭配得当
  虽然脸型多,但是架不住眼型也很多哦~
  不过,还得讲究一个“合适”才行,这样才能让不管任何脸型都可搭配出最佳状态的眼型,这样才能提升颜值。


  05,眼部基础要好
  万一这个皮肤是松松的,那就得祛皮,若上睑是厚厚的,那就得去脂。
  不过,大家都不必担心,咱们重庆超雅有不开刀双眼皮手术!
  它通过超声波仪器非侵入消除厚厚的脂肪,让成型条件变得更适合“宛若天生”状态,既做既走,安全0副作用,美丽自然成型!


  重庆超雅不开刀双眼皮手术案例:


  △双眼皮手术前


  △双眼皮手术即刻
  安全整形,首选超雅


  专家咨询方式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3:50 , Processed in 0.1277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