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5|回复: 0

暴汗跳操瘦的快吗?超声波减肥能快速减肥?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5-24 10: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刘G宏女孩VS超声波减肥女孩


  刘G宏的女孩你们还好吗
  坚持几天了?每次跳多久?
  腰腹脂肪消失了吗?
  快来超雅双管齐下酷起来


  从《本草纲目》到《龙泉》
  坚持跳下来了吗?
  瘦不瘦的掉真的不一定,
  受不了了,这是一定的吧!
  毕竟是真心累死个人呐!


  瘦不了!受不了!都来重庆超雅吧!
  和超声波减肥一起,
  做个酷飒帅气的女孩,
  一集电视剧的时间,隔空爆脂,消除烦恼!
  重庆超雅非侵入减脂就位 效率翻倍
  一起来做Cool Girl


  超声波减肥
  1,基本原理
  我们上面提到了“隔空”,这个意思是说仪器会通过“隔空”的方式,也就是隔着皮肤轻松实现把能量传输到皮肤下脂肪细胞,隔着皮肤就能让脂肪液化,这种办法既安全又让人舒适躺瘦!


  2,基本优势
  01,更加效率的减脂
  这个效率针对的是运动、节食减肥或者说针对其他医美瘦身,它可以在短时间内(40--50分钟)实现局部或者多部位的减脂。
  对比起来,运动、节食的话起码得个把月的时间见效,而抽脂、激光溶脂等都会因盲视操作而无法精准的锁定目标。


  而超声波减肥具备定位、识别功效,所以咱们的目标到底在哪里,仪器自己是知道的,不必我们采取其他措施,快速、效率的减脂。


  02,更快速度的恢复
  它的原理我们非常清楚了,用的是“共振”原理,所以对损伤来说是轻微的,不出血、基本不肿,对我们正常人来说,一般在一周内左右的时间就会快速的恢复,实现瘦身、工作、生活不耽误!


  所以啊,菇凉们,在夏季来临之前,你真的有时间变美变瘦的哦!毕竟它的减脂效率和恢复速度真的快,能够稳定瘦下来!
  03,更好状态的维持
  在减脂之后,有效的维持才是长久之计。我们在做了相关治疗后,不管是何种部位的减脂,能够做到长久而不二次复胖才是好技术。
  超声波减肥本身就是医美性质的,减低了脂肪细胞含量,从根源上扼杀了二次反弹的可能性,确保效果持久保障!


  超声波减肥案例:


  △超声波减肥瘦大腿前后


  △超声波减肥瘦腰腹前后
  多款爆款项目优惠正在进行中


  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5:28 , Processed in 0.07450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