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8|回复: 0

带你摆脱热天骑行的细菌侵扰!——维乐抗菌坐垫Phat O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2-5-24 20: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又快到动一动就出汗的季节了,今年的夏季骑行锻炼我本来存有很大顾虑。因为前两年,我因为处理不当,再加上长期高强度的骑行没有好好休息等等原因,私密部位异常疼痛,后来去医院检查才发现原来是细菌引起的炎症,最后追根溯源找到了原因——热天闷热出汗导致骑行坐垫上细菌繁生。但是今年,我被安利了一个宝贝——维乐VELO抗菌坐垫Phat O。


因为单车座椅往往呈三角形状,甚至前面有些突起,这种设计会使人的会阴与座椅紧密接触。尤其是夏天,我们与坐垫紧密接触又大汗淋漓,坐垫上细菌就更加疯狂了。作为骑士们和自行车直接接触的部位,手握上的病菌数量也相当庞大。据统计,每一只没有洗过的车把手上都大概附着着4万~40万个细菌和大量病毒。其中,痢疾杆菌可在手上存活长达三天,流感病毒能在潮湿的环境中存活长达七天,给骑士们健康带来威胁和隐患。


维乐帮助所有热爱骑行的骑士们准备好了防菌装备,成为了我们健康骑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维乐抗菌坐垫PHAT O。
这款坐垫宽度达到了213mm,提升了29.5%的承载面积,从而降低疼痛感。厚约4.5cm聚氨酯填充也可以尽可能地提供缓冲功能。而下方坐弓处避震球的搭配,能够吸收大部分地面传到座面的震感。坐垫中线凹槽镂空透气,能够有效缓解骑行时前列腺受到的压力。
最关键的是,这款坐垫使用了特殊处理的皮面,通过了AATCC147-2016抗菌的活性检测。当然,除了防菌坐垫之外,维乐还相应推出了防菌握把,帮助骑行者在每一次骑行过程中都无需担忧骑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细菌感染问题。


不用担心啦~维乐抗菌坐垫Phat O带你摆脱热天骑行的细菌侵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5:22 , Processed in 0.10370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