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IT前沿] 中兴5G与黑龙江省正式签约啦,目的就是要推动数字化经济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31 19: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黑龙江最热门的事情就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兴5G、华为、百度、腾讯等多家大厂签订了合作协议,定点松北国家新区开展属于黑龙江的数字化经济发展道路,相信不用多久,松北新区就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一起来期待深哈产业园的建成吧!
  

  在签约仪式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李海涛副省长表示:“黑龙江在未来五年将会为围绕数字化经济建设,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建设,打造出数字经济新蓝海,进而推动黑龙江高质量发展与5G产业生态的加速构建。”

  中兴5G董事长李自学表示:“中兴通讯的主营业务和黑龙江省数字化经济发展规划有很多契合点,中兴通讯将会积极参与黑龙江当地建设,以自主核心技术导入黑龙江,开展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合作与5G赋能,充分带动龙江数字经济产业链发展。” 自主技术正能够契合推动黑龙江省的数字化发展
  

  中兴5G作为行业领先的头部企业之一,旗下拥有众多自主技术专利与丰富的知识产权,同时中兴5G也一直秉承着“数字经济筑路者”的身份,助力更多行业的数字化产业和产业数字化发展,因此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发展黑龙江数字化经济与5G产业构建的目的十分契合,因此双方才会携手达成战略合作,加强合作实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并进一步推动黑龙江的高质量发展。

  根据目前消息来看,中兴5G、华为、百度等大厂将会定点松北区,推动深哈产业园的落户发展,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这些大厂就会把这个地方改造出一个全新的面貌,非常值得期待。当然,各大厂在这里定点,也必定会对周围地区与城市的发展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例如发掘出更多的人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等。
  

  松北区作为国家级“哈尔滨新区”核心承载区,在未来的开发当中或许会成为更多年轻人向往的高质量发展地区,出现更多机遇,带来更多创新。目前中兴5G、华为等大厂一直都在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这些大厂公司,还能为黑龙江的发展贡献多一份力量。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9:22 , Processed in 0.114843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