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回复: 0

[IT前沿] 你的高考记忆,用铁威马NAS存储珍藏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8 18: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你还记得你的高考时光吗?关于高考,你有哪些难忘的记忆?无论人生行进到哪个阶段,高考都是一段特别的回忆,那年盛夏高考的青春时光,是一段绚烂的青春画卷。





高考,承载着大家奋斗的青春年华,是人生中最难忘的记忆,那些见证我们曾经的汗和泪,那段青春的回忆,铁威马NAS统统帮你珍藏。铁威马NAS存储,超大存储空间,简单备份,轻松扩容,高速传输,让你的每一份记忆都被安心保存。铁威马NAS使用容量大、安全方便,为数据存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其产品分别覆盖2、4、5、8盘位等,从个人家庭到企业,按需选择,多款存储服务器,完全可以代替云盘,总有一款适合你。





铁威马F4-423采用Intel四核处理器,单盘位支持20T,总存储容量可高达80T,使用空间大,可存储海量数据;将数据存储进F4-423中,可随时访问分享,方便快捷,甚至可以异地远程访问,随时随地调取;还有特制的手机APP,可直接手机访问,随时存取数据,更可大幅简化照片分类与搜寻所需时间,帮你将照片整理的井井有条。


F4-423为例,专为高性能需求设计,适用于需要高性能存储方案的SMB用户。多种企业级备份解决方案可确保用户数据安全并防范潜在的数据丢失风险,强大的计算能力让企业可从容应对高负载工作任务。F4-423搭载全新TOS系统,应用中心提供上百款免费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涵盖备份、安全、商业、实用工具、多媒体、开发工具等多个种类。能满足企业及个人的多种需求,让你的TNAS拥有无尽可能。



最重要的是还有正在进行公测的全新TOS5系统,目前铁威马TOS5Beta版本正在公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铁威马官网或官方论坛下载体验,更多全新功能、强大应用、多种变化,等你发现!





高考承载着太多关于青春的美好回忆,你还记得你的高考回忆吗?属于你的高考记忆就让铁威马NAS存储帮你珍藏吧!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2:13 , Processed in 0.083381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