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回复: 0

在楚·绣园来一场花艺DIY 用时光串联美学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6-11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喜欢花的人,不仅欣赏花的颜色、花的形状、花的香味,也对花的陈设、花的格调充满着自己的品味和思考。”如果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对鲜花进行DIY,这将是多么壮观的一场美学盛宴呢?在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梁子湖鹰猎牧场楚·绣园中的绣花里花艺超市,你就能轻松欣赏到这场惊心动魄的美学盛宴,琳琅满目的鲜花品种,静雅别致的空间造景,还有别具风情的砂石瓦砾,会让人不由自主地感叹:这场幸福来得太突然!



品种繁多:琳琅满目的鲜花争奇斗艳!

楚·绣园是以绣球花景观为基础特色的景区,全园区种植面积多达18万平方米,累计数量超过168万株。景点八仙秘境实为景区的绣球基因库,这里包含大花绣球、圆锥绣球、栎叶绣球、欧洲木绣球、中华木绣球、山绣球6大种类420个品种。绣球花是楚·绣园名副其实的花卉主角,花如其名,饱满的花型就像又大又鲜艳的绣球一样,呈球型,因与神话人物八仙中的何仙姑颇有渊源,故而也叫八仙花。

绣花里是瑞绣农业为楚·绣园打造的特色花卉花艺体验区,除了展示各色绣球的风姿,随四季更迭,欧洲月季、玛格丽特、玉簪、捕蝇草等诸多品种也会陆续登场。

分区明确:绣花里的景观总是不重样!

绣花里花艺超市总面积达5000平米,其中室内面积约为1000平米,室内造景包括中庭区、阳台区、露台区、DIY区等10余个功能空间,中庭区以热带雨林景观为主,布景植被包括圣诞椰子、龙血树、地涌金莲、闭鞘姜、火炬姜等40余种植物,这些植物品种在武汉比较少见,置身其中,仿佛能够嗅到森林里神秘的原始味道,因此,它也被设计师命名为“原野”,旨在抒发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阳台区、露台区分别以“梦中花园”和“休闲田园”为主题,人们不仅能够欣赏到多姿多彩的鲜花,还能够体验别样的田园生活;小庭院则阐述了砂砾卵石和溪水互相交融的自然风情,而容器花园更是以简约盆景装饰为主,对于想要体验DIY的游客而言,这些造型别致的盆景装饰难道不是对DIY的另一种美学启发吗?



不负韶华:传承手艺,相约楚·绣园!

在绣花里,我们可以为动手制作的DIY买单,然后带回家,DIY的过程既是接受艺术熏陶的过程,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学盛宴,经过游客的细致操作,形色各异的花朵将被赋予更多的艺术价值和文化内涵,如果能够充分挖掘这其中的艺术价值,那么DIY也可以成为一门手艺,只要用心去体会、研究,就可以熟能生巧,渐渐掌握这门手艺的核心精神,然后在绣花里收获不一样的艺术之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4:12 , Processed in 0.0865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