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分享] 楚·绣园——藏在湖泊深处的欢乐花海世界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6-13 18: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提及梁子湖新晋打卡地——楚·绣园,花海、小火车、帐篷、湖景等词汇瞬间充盈了大脑,像是孩子找到了乐园、拍客遇到了奇景、绣球遇见了你。

楚·绣园全区种植植物近400万株,盛花期数亿朵形态各异的花点缀园区。园内汇集绣球品种近400种,无论是绣球的品种数量,还是绣球的种植面积,在华中乃至全国地区都是首屈一指的。与城市中常见遍地的无尽夏不一样,楚·绣园有3-4月蓬勃盛放的中华木绣球,也有入夏尽显生机的大花绣球,辉夜姬、太阳神殿、青山梦幻等绣球花在八仙秘境摇曳生姿,将园区渲染得极尽生动。




八仙秘境是楚·绣园精品绣球花的聚集地,它们在园艺师的培育下争奇斗艳,花艺大师新意迭出的绿植设计小品大放异彩。



绣花里是楚·绣园的核心景观之一,通过消费和体验场景的多元、时尚设计,给游客打造了一个一站式的鲜花绿植观赏休闲地,颇受游客追捧。鲜花与绿植,盆景与饰品,经过绣花里技师巧妙的搭配,每个花艺作品意境隽永、耐人寻味,让人忍不住驻足细细品味、赏玩、拍照打卡。营造旁逸斜出的花艺惊喜,点缀了生活的美好,也把生态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带到日常生活中。



刚搬新居的小丹夫妻俩和父母一起前来绣花里看花、赏花。 “听说这里的花有自己的种植基地,品质有保障,品种也很多,价格也优惠,正好我们想装扮一下家里,趁着周末就过来逛逛……”小丹兴奋地介绍道,”不来不知道,一来看到这里感觉真的很棒。有了花草衬托,整个房间都会生机勃勃。而且亲自到店挑,这个过程很是愉悦”。



绣花里集中了国内一流花艺师资源,可以为个人、集团等不同客户提供室内花艺环境设计、景观装饰布置等服务,也可为花店与创意空间装饰提供借鉴。此外,还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如鲜花养护、插花花艺培训、鲜花周边用品等,让美真正持久地留在身边。

顺应高质量发展的社会潮流,楚·绣园通过基地自营、品种培育、原创设计和创新体验的模式,让消费者在这里自由观赏,随心选择,用不同的花艺营造愉悦的休闲消费体验。游客的喜爱和追捧表明,楚·绣园在鲜花行业玩出了新花样,也打破了传统花卉景区的种种限制,让用户不仅可以徜徉花海,更能带回美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2:20 , Processed in 0.0788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