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求助] 休闲打卡绣花里,体验全新花卉景观版“宜家”沉浸新模式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6-18 02: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传统消费观念中,买花到花卉市场,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选择很有限,体验不到放置家中呈现出的美感。往往看着美,到了家大小不搭,风格又混搭;又或者除虫、打扫、看护、浇灌等麻烦得紧,久而久之,变成了“此美只应花市有,放在家里无处寻”的尴尬,装扮家好像变成了一件完不成的任务。



然而在武汉楚·绣园,一家开在鲜花海洋里的“花艺超市”——绣花里,完全颠覆以往的观念,让更多爱美的人可以像逛超市一样,从万千种花卉绿植景观中欣赏、挑选、咨询、体验、配搭,购买自己心仪的“小美好”,轻松把自然气息带回家;更有不同风格分类适应来自城市高楼或郊区别墅不同家庭的需求,方便不同消费者多层次选择,一站式选购。

据介绍,绣花里室内总面积约1000平米,户外占地约4000平米,是集中庭区、阳台区、露台区、DIY区等10余个功能空间于一体的自主经营花卉超市,也是武汉罕见的开放式花艺中心,拟通过花卉版 “宜家”模式,探索带动本土花卉绿植消费升级和生活观念升级。

走进绣花里,各功能分区错落有致,井然有序,既能欣赏到美轮美奂的热带雨林景观,也能欣赏日式风情的小桥流水人家和欧美风的容器花园;不管是阳台的方寸之间,还是露台的小小菜园都能帮你设计到,还能自己动手,体验亲手把美带到自己身边的成就感。走在这里,不自觉地会张大眼睛,放慢脚步,细细感受。争相到打卡这里的游人,总会发出简约不简单的赞叹。多而不杂,每一步意境都高低错落,舒服安逸,让人忍不住想把景观搬回家。



大到庭院景观,小到盆栽,这里的每一个布景背后都浸透着绣花里的思考和审美。绣花里花艺超市由瑞绣农业精心打磨,品牌定位为“绣花里,show生活”,希望以此来引导游客鉴赏美、创造美和分享美。来到绣花里可以做许多与生活美息息相关的事情,挑选一盆好看的花卉、拍一张有趣的照片、扦插一份心仪的小苗等,都是创造美的点点滴滴。

瑞绣农业以绣球花为主营品种,现已收集培育大花绣球、圆锥绣球、乔木绣球、栎叶绣球和木本绣球在内的近400个品种,通过特优引进、锐意研发等方式扩大绣球基因库。其中近300个品种已进入绣花里,不少品种均为近年较为稀有且热门的绣球花,造景的同时也为花卉爱好者提供欣赏和预购区域。



一盆珍贵的绣球花,在靓丽地呈现在我们面前之前,会在花卉养殖基地培育成长相当长一段时间。因为从一粒进口种子开始,经园艺师育苗、培育,大师制作,才成为合格的单品送往绣花里,再从绣花里走进千家万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6:51 , Processed in 0.07917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