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回复: 0

无创祛眼袋术后效果如何?让你找回美丽明眸 [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6-21 10: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衰老的警钟在年龄增加后,
  会一次接一次的不断敲响,
  这种现象时刻在告诉咱们一个真相:
  岁月已经开始向我们“开刀”了!


  而眼袋的出现便是给予我们最明显的警钟了,
  因此,祛眼袋成为我们迫在眉睫的一件事!


  所以如何解决?


  接近40岁的孙女士从来不担心寻找不到解决的办法,毕竟现在医美这么先进,只要仔细的辨别术式的优劣,多看案例,多咨询咨询便功夫不负有心人。
  其实,孙女士也实在是不想每天都这样重复的做着同一件无意义的事情:擦眼霜。但是,自己那大眼袋看着又焦虑,这疲惫不堪的样子实在影响心情。


  △去眼袋手术前
  孙女士做过相关功课和案例分析,对此她对大创口术式是排斥的,但是用激光又觉得祛的马马虎虎,可能不够干净。所以,在网络上看到超雅的无创办法时便一直在关注了。


  它是采取超声波共振的0侵入形式来消除皮下所隐藏的脂肪团,整个过程无创又不带出血创口,安全性极其高,能够精准的祛脂肪团保障使用寿命的持久性。
  去眼袋术后效果


  △去眼袋手术后即刻
  局部有一些不够自然,看着有点疲惫感,皮下组织也有少许的泛红状态,但是孙女士的下睑手术区域恢复了常态,没什么问题。


  △去眼袋手术后1天
  眼部还是有那么一些的轻微水肿状态,不过孙女士的自我感觉挺好的,没什么异样的感觉,恢复也挺快的,0疼痛感,这种恢复让孙女士感觉备受“宠爱”。


  △去眼袋手术后7天
  在恢复的时间上算是很快的了,能够通过这次无创的手术改变自己的现状孙女士特别的开心,让她轻松的摆脱显老的症状,看着双眼有神了,而且更上镜了。
  大家没想到吧,只是一处小小的改变便让孙女士迎来了自己眼睛上的蜕变,所以任何项目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


  “鼓出来”的眼袋没了,整个人状态完全不同了,大家还记得祛眼袋前的她是多么疲惫嘛~


  有眼袋的你想祛吗?
  祛掉它,真的可以再次重拾青春的哦!


  专家咨询方式: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49 , Processed in 0.0776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