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回复: 0

体验全新骑行生活方式,维乐VELO Swan O引领全新骑行风潮!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2-6-21 23: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骑行如今已经不单单是低碳环保的代表性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早已深入日常生活、并节省生活成本提升幸福感的交通方式,目前全世界的骑行人口数量已经占到了世界总人口的15%,这个数字还在逐年增加。


都市骑行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骑自行车本身就有很多优点。因为自行车本身节能低碳的特性也让其成为了都市环保风潮的宠儿,此外骑行也能让长时间久坐的都市上班族获得廉价便利的健身途径,还能在上下班高峰的时候避开拥堵的交通,自行掌握通勤时间。所以将骑行作为自己的生活习惯很显然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对于我来说,都市骑行更是一种充满未知的「都市探险」。骑上单车,化身好奇宝宝,选择一条从未走过的路寻找惊喜。但是,探险必有险,城市中有许多潜在的危险。城市路途上的凹凸不平以及颠簸,容易带来不可避免的私密部位压伤以及磨伤,再加上最近天气闷热潮湿,长时间骑行容易造成会阴部位细菌滋生。


这个时候如果有一只舒适又好用的都市骑行坐垫,一定能帮到许多。维乐推出Swan O VL-4290为都市骑行吹来一阵新风。
这是休闲系列体积最大的坐垫之一,宽255mm,长175mm,重量甚至达到了375g,是一只当之无愧的「巨无霸」,但是大归大,这只坐垫绝对不「笨重」挂钩,从它的种种细节中,就能看出其厂家用心的程度。
这个坐垫侧面的细节非常细致,缝合的线也非常整齐,填充紧实恰到好处。从正面来看,PU皮面排压的凹陷连带后面的排压槽都做得相当细致,填充物的造型也挺阔无异变。坐垫背面采用了传统蒙皮的方式,用螺丝和螺钉锁死,大大提高了坐垫的安全性。而其背后也不像其他坐垫只靠单材料支撑,而是采用D2双材质底壳设计。


想要体验全新骑行生活方式?就让维乐Swan O带领你追赶全新骑行风潮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1:08 , Processed in 0.17348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