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值得品鉴,更值得收藏的赖茅高端酱香酒推荐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172

帖子

34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45
发表于 2022-6-23 12: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自从赖茅品牌回归茅台股份以来,发展一直十分顺利,如今更是成为了10亿级别的酱香型白酒品牌。赖茅的高端酱香酒更是在白酒收藏市场上也有了一定地位,那么,有哪些赖茅高端酱香酒值得推荐呢?今天就来和大家讨论一下。
  
  
  赖茅高端酱香酒推荐首先不能忽略的就是赖茅生肖酒,生肖酒本就是白酒收藏时的必争之地,有着独特的收藏与纪念价值。而赖茅生肖酒更是集中国酒文化、国画文化、生肖文化于一体的优质酱香酒产品,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比如赖茅狗年生肖酒,就邀请了国家一级美术师、贵州省国画院院长陈争创作了“忠犬佑福?传世酱香”忠犬图,向大家传递着美好的祝愿,寓意着家宅平安,富足有余。
  每款赖茅生肖酒都有各自的寓意,也都有着收藏的价值,目前赖茅生肖酒有狗年、猪年、鼠年、牛年这几款,如果想要集齐十二生肖,势必还需要一些时间。
  
  
  赖茅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也非常值得收藏,这款酒是赖茅与世界羽坛官方机构联名推出的2.5L大包装体育题材纪念酒,同时也是中国白酒行业难得的优质级别高端纪念酒,采用了“璇羽金杯”的独特造型,瓶身洁白温润,入手如捧金杯,而且是限量发售的,具有不俗的升值潜力。
  
  
  最后再来说下近期白酒市场上比较火热的赖茅新品——赖茅精品蓝端曲。这款酒也非常值得收藏,经过了茅台集团专业酒体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口味既保留了经典茅味,又更加优雅细腻,能给人带来新颖的感受,更是在茅台集团倡导的“美时代”方向下打造出的集品质、文化、价值为一身的产品,体现了顺天应时、和融共兴的“和谐之美”,是赖茅品牌的又一高端酱香酒力作,非常值得推荐!
  好了,今天的赖茅高端酱香酒推荐就到这了。不知赖茅生肖纪念酒、赖茅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与赖茅精品蓝端曲这几款酒能否获得你的青睐,从而成为你酒柜里的藏品之一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1:27 , Processed in 0.07544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