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回复: 0

北京八维学校“硬核”教学 怀念那些让我又爱又恨的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3 16: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过得好快啊,又是一年毕业季。看到网上大家都在晒自己的毕业照,我心里感触还挺多的。今年毕业生竟然突破了1000万,看来学弟学妹们毕业之后的就业压力还是很大的啊!说到就业,我想到了自己的经历,现在想想,我能在就业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最终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这都还是多亏了在北京八维学校的“苦”日子。
  

  北京八维学校专业开设多

  说到我的母校,我真是又爱又“恨”。“恨”是因为学校管理很严格,每天的课程安排很紧,学习也比较累,尤其是刚到学校的时候,我一边被学习“折磨”,一边想回家“躺平”。但是等习惯了学校的管理制度之后,我就适应了这种争分夺秒的生活,累是累了些,但是每天过得很充实,每天都有收获。“爱”是因为学校确实很“良心”,我们学校开设的专业比较多,而且这些专业都是很前沿的,比如有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物联网等等,所有专业的市场需求都很大,所以只要我们能把专业学精学透,到时候就业肯定都是没问题的。

  

  北京八维学校学风好

  除了专业多之外,我们学校的老师也很负责任,我们跟老师都是亦师亦友的关系,不管是我们遇到学习方面的问题,还是遇到生活方面的问题,老师都会很耐心的帮着解决,虽说在外求学,父母不在身边,但是我们总能感觉到温暖。当时我找工作的时候,有过纠结,有过迷茫,面对不同的工作,不同的人生道路,我的老师给了我很多中肯的建议,这对我后来工作的选择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北京八维学校 老师认真负责

  虽然大家现在都在抱怨“内卷”严重,但是我想说,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与其整天抱怨担心,不如行动起来,在北京八维学校认认真真夯实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到时候就可以在工作的过程中处于优势地位。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53 , Processed in 0.083987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