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美福嘉儿集团好不好?靠谱吗?赴美生子费用详情,帮您完善行程预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3 23: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赴 美 生 子 费 用 主 要 包 括 签 证 费 用 , 机 票 费 用 , 月 子 中 心 费 用 , 医 生 医 院 费 用 , 宝 宝 证 件 费 用 以 及 孕 妈 旅 游 购 物 费 用 。
    这 每 个 环 节 大 概 需 要 多 少 钱 呢 ? 今 天 我 们 来 分 析 下 , 帮 助 孕 妈 们 更 好 的 规 划 自 己 的 行 程 预 算 。
    签 证 费 用
    赴 美 生 子 , 美 国 大 使 馆 办   理 美 国 签 证 的 签 证 费 用 是 1 6 0 美 元 , 但 是 孕 妈 凭 借 自 己 办   理 美 签 并 不 容 易 , 找 旅 行 社 办   理 也 需 要 支 付 服 务 费 用 。
    建 议 孕 妈 找 专 业 靠 谱 的 月 子 中 心 办   理 , 正 规 专 业 的 中 美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设 有 独 立 的 签 证 部 门 , 帮 助 孕 妈 妈 进 行 美 签 办   理 。
    美 签 办   理 大 概 需 要 1 5 - 2 0 天 , 取 决 于 美 国 领 事 馆 预 约 面 试 情 况 , 所 有 申 办 流 程 工 作 人 员 都 会 全 程 跟 踪 协 助 , 保 证 孕 妈 顺 利 过 签 。
    机 票 费 用
    跟 旅 游 一 样 , 分 淡 旺 季 , 1 、 2 、 7 、 1 2 月 份 是 每 年 订 票 的 旺 季 , 相 对 来 说 费 用 较 高 , 其 他 月 份 属 于 淡 季 , 一 般 可 以 预 定 到 比 较 便 宜 的 机 票 。 不 过 , 现 在 敏 感 时 期 , 航 班 经 过 熔 断 后 的 恢 复 期 , 机 票 价 格 略 有 起 伏 , 随 着 航 班 数 量 的 不 断 增 加 , 机 票 价 格 会 回 落 , 并 趋 于 稳 定 。
    其 实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是 有 专 业 入 境 部 , 为 孕 妈 制 定 专 属 入 境 方 案 , 在 航 班 预 订 上 也 会 给 予 建 议 , 帮 助 孕 妈 更 快 更 顺 利 的 入 境 美 国 。
    医 生 医 院 的 费 用
    美 国 的 医 疗 系 统 与 我 们 国 内 有 很 大 差 别 , 美 国 的 医 生 和 医 院 是 分 开 的 , 美 国 成 熟 的 医 生 开 设 自 己 的 私 人 诊 所 , 在 自 己 的 诊 所 里 接 诊 。 孕 妈 赴 美 生 子 , 在 美 国 的 产 检 是 在 医 生 的 私 人 诊 所 里 做 。 也 就 是 孕 妈 妈 最 后 两 个 月 产 检 的 医 生 就 是 生 产 时 候 接 生 的 医 生 。 所 以 医 生 的 费 用 , 包 括 产 检 和 接 生 费 用 , 顺 产 在 3 0 0 0 - - $ 4 0 0 0 左 右 , 剖 腹 产 在 $ 3 5 0 0 - - $ 4 5 0 0 左 右 。
    病 人 需 要 做 手 术 以 及 术 后 住 院 , 才 会 去 美 国 的 医 院 。 所 以 孕 妈 分 娩 时 才 会 去 医 院 , 由 医 生 来 接 生 , 孕 妈 支 付 美 国 医 院 的 费 用 , 顺 产 在 $ 2 7 0 0 - - $ 6 5 0 0 左 右   , 剖 腹 产 $ 3 6 0 0 - - $ 9 5 0 0 左 右 。
    月 子 中 心 费 用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是 提 供 一 站 式 全 流 程 服 务 , 从 前 期 签 证 申 办 到 入 美 , 以 及 在 美 国 3 个 月 待 产 、 坐 月 子 , 都 由 月 子 中 心 团 队 服 务 , 孕 妈 只 管 放 宽 心 的 享 受 美 国 生 活 就 可 以 。
    姜 女 士 入 住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 吃 住 行 、 送 产 入 院 、 坐 月 子 、 宝 宝 证 件 代 办 等 服 务 , 都 由 我 们 的 工 作 人 员 协 助 , 姜 女 士 舒 舒 服 服 的 过 完 待 产 期 和 月 子 期 , 心 满 意 足 的 带 着 可 爱 的 美 宝 回 国 。
    正 规 专 业 的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的 套 餐 服 务 都 是 明 码 标 价 , 公 开 透 明 。 3 个 月 的 套 餐 价 格 从 1 7 - 3 0 万 元 左 右 不 等 ; 套 餐 价 格 会 根 据 房 型 不 同 而 不 同 , 取 决 于 孕 妈 自 己 的 选 择 , 而 孕 妈 如 何 选 择 就 要 看 自 己 的 预 算 。 预 算 高 , 就 可 以 选 择 更 大 的 房 型 套 餐 , 姜 女 士 选 择 的 就 是 别 墅 大 套 房 , 生 活 空 间 大 , 住 着 非 常 舒 适 。
    
    宝 宝 五 证 费 用
    宝 宝 出 生 后 就 需 要 办   理 五 大 证 件 , 包 括 出 生 纸 、 出 生 纸 三 级 认 证 、 社 会 安 全 卡 S S N 、 美 国 护 照 、 中 国 旅 行 证 等 证 件 , 总 的 工 本 费 用 大 概 6 8 0 美 金 左 右 。 我 们 的 工 作 人 员 会 协 助 孕 妈 办   理 , 孕 妈 专 心 坐 月 子 就 行 , 工 作 人 员 免 费 协 助 办   理 好 就 会 把 证 件 交 到 孕 妈 手 里 。
    孕 妈 的 个 人 消 费 费 用
    孕 妈 来 到 我 们 的 月 子 中 心 , 有 我 们 专 业 的 服 务 人 员 照 顾 , 待 产 生 活 犹 如 度 假 一 般 。 奥 特 莱 斯 、 南 海 岸 购 物 中 心 、 光 谱 购 物 中 心 等 商 场 购 买 自 己 喜 欢 的 好 物 , 也 可 以 游 遍 迪 士 尼 、 星 光 大 道 等 旅 游 胜 地 。 费 用 就 取 决 于 孕 妈 自 身 预 算 量 力 而 行 。
    赴 美 生 子 费 用 多 少 其 实 不 是 最 重 要 的 , 重 要 的 是 您 付 出 的 金 钱 要 与 得 到 的 旅 程 服 务 相 匹 配 。 孕 妈 在 美 国 享 受 了 优 质 的 待 产 服 务 和 人 性 化 医 护 服 务 , 愉 快 地 收 获 美 宝 , 美 宝 拿 到 美 籍 , 享 受 后 续 的 福 利 , 这 样 才 叫 双 赢 。 赴 美 生 子 费 用 花 多 花 少 都 算 是 成 本 , 孕 妈 提 前 做 好 预 算 规 划 , 拥 有 一 个 舒 适 开 心 的 海 外 生 子 之 旅 更 重 要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8:49 , Processed in 0.0749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