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7|回复: 0

ForBasic:抗菌黑科技,构建人体第“0”道防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7 2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健康时代,预防感染成为未来的关键所在,面对狡猾多变无孔不入的微生物,我们需要能够与微生物抗争的有效手段,来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护城河,赋源高科旗下纳米抗菌赋能品牌ForBasic®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秉承着 “让科技融入生活 - Formula For Life” 的使命,ForBasic®为医疗用品、公共安全卫生用品、日化用品、纺织品等领域提供长效抗菌技术和新型纳米高分子抗菌创新产品,从根本上最大限度减少隔绝人、物之间的交叉传染,将生理治疗转变为抗菌预防,全力为构建人体的第“0”道防线,满足大健康时代的人类基础健康红线刚需。


ForBasic®消毒液作为ForBasic®产品矩阵中的核心拳头产品,是以赋源高科自研的原创抗菌组合物——PI (π+)菌毒灭活因子为核心设计逻辑,结合独有的长效纳米抗菌镀膜科技研制而成。ForBasic®消毒液可在使用后的60s内实现对各类微生物的快速灭杀,并在物表形成长效抗菌分子膜,持续作用30天后,仍然具有灭杀或抑制细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的效果。ForBasic®消毒液因其具备速效杀菌、广谱灭菌、长效抗菌三效合一的特性得到了诸多客户的认可。


厚植为民情怀,共谋创新发展。4月21日,在厦门市卫生间协会的倡议下,赋源高科运用ForBasic®消毒液在全市开展公共厕所专项纳米抗菌涂层工作,为厦门市的公共卫生安全事业发展添能蓄势,为厦门人民的如厕卫生和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同月,ForBasic®消毒液再度走进了厦门大学里,赋源高科工作人员在厦门大学电梯、教室等场所均喷洒了ForBasic®消毒液,为厦门大学的公共卫生空间镀上一层长效抗菌涂层,有力保障了厦大师生的健康安全。


ForBasic®背靠赋源高科强大的科研实力,成功成功获得高效持续长效灭杀微生物的新型解决技术,为全球齐力抗菌提供了全新的角度,为筑牢世界公共安全体系、构建人类健康共同体给出了一个科学可行的中国方案,呈现一个真正洁净健康的水准生活,让每个人畅快地呼吸、安心地生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守护全世界人民生命和健康,保护人类共同的地球家园,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2:37 , Processed in 0.08866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