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美福嘉儿是中介?靠谱不?美国产子机构种类有哪些专业直营才靠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30 19: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 国 家 庭 去 美 国 产 子 , 住 月 子 中 心 比 较 省 心 省 事 。 美 国 产 子 机 构 种 类 也 不 止 有 一 种 , 有 直 营 的 , 有 双 方 合 作 的 。 通 过 多 位 孕 妈 的 经 验 来 看 ,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才 是 最 适 合 孕 妈 实 现 美 国 产 子 的 渠 道 。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全 流 程 服 务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就 是 指 中 国 端 和 美 国 端 都 是 同 一 家 机 构 , 同 一 个 老 板 , 同 一 个 运 营 团 队 。 孕 妈 在 国 内 谈 好 的 待 遇 与 服 务 , 等 孕 妈 到 了 美 国 都 可 以 实 现 。
    比 如 , 孕 妈 在 国 内 预 订 的 房 型 , 到 了 美 国 就 能 住 到 同 样 的 , 货 真 价 实 , 不 会 发 生 货 不 对 板 的 情 况 。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也 只 会 与 孕 妈 签 订 一 份 合 同 , 将 合 同 条 款 白 纸 黑 字 的 写 进 合 同 里 , 所 见 即 所 得 , 这 就 是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的 兜 底 能 力 。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从 签 证 、 入 境 、 美 国 待 产 期 、 月 子 期 、 宝 宝 证 件 、 回 国 送 机 等 各 个 流 程 , 全 程 服 务 , 深 入 到 每 个 细 节 , 为 孕 妈 的 美 国 产 子 之 旅 保 驾 护 航 。
    比 如 , 在 签 证 申 办 的 环 节 ,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专 门 设 置 了 独 立 的 签 证 部 门 , 聘 请 专 业 签 证 老 师 协 助 孕 妈 申 请 签 证 , 整 理 材 料 , 协 助 用 英 文 填 写 申 请 表 。 还 有 一 对 一 的 面 签 模 拟 培 训 服 务 , 这 样 孕 妈 就 不 会 害 怕 面 签 了 , 老 师 们 会 将 面 签 的 技 巧 毫 无 保 留 的 传 授 给 孕 妈 , 帮 助 孕 妈 们 过 签 。 除 此 之 外 , 入 境 时 也 有 专 业 团 队 协 助 。 尤 其 是 现 在 疫 情 未 完 全 结 束 , 虽 然 出 境 以 及 航 班 都 迎 来 极 大 利 好 政 策 , 各 国 国 籍 航 线 都 在 重 新 恢 复 , 加 增 航 班 , 但 是 航 线 政 策 并 没 有 完 全 趋 于 稳 定 , 航 线 熔 断 的 可 能 性 并 没 有 归 零 。 如 果 孕 妈 获 悉 政 策 信 息 不 及 时 , 就 有 可 能 预 订 不 到 航 班 , 错 过 赴 美 时 机 , 导 致 赴 美 国 产 子 旅 程 泡 汤 。
    而 且 我 国 的 出 入 境 政 策 , 以 及 美 国 的 入 境 政 策 也 不 是 固 定 的 , 孕 妈 出 国 、 入 境 美 国 , 没 有 最 新 政 策 托 底 , 很 难 完 成 入 境 这 一 环 。 即 便 是 顺 利 完 成 美 国 产 子 旅 程 , 在 回 国 问 题 上 也 需 要 多 加 考 量 , 我 国 并 没 有 完 全 放 开 。 虽 然 很 多 城 市 都 放 宽 了 隔 离 政 策 , 但 是 也 需 要 有 专 业 人 员 为 孕 妈 制 定 专 属 回 国 方 案 , 给 予 合 理 的 隔 离 建 议 , 才 能 圆 满 的 完 成 美 国 产 子 之 旅 。
    合 作 式 月 子 中 心 : 只 管 国 内
    合 作 式 月 子 中 心 一 般 是 国 内 机 构 与 美 国 民 宿 合 作 , 各 有 分 工 , 却 不 是 一 条 心 。 国 内 机 构 只 管 在 国 内 的 工 作 , 比 如 负 责 宣 传 , 吸 引 孕 妈 来 访 , 利 用 低 价 噱 头 , 诱 导 孕 妈 签 订 合 同 , 当 孕 妈 去 了 美 国 后 , 他 们 就 不 管 了 。 已 经 到 美 国 的 孕 妈 只 能 与 完 全 不 认 识 的 美 国 民 宿 老 板 打 交 道 。
    这 种 月 子 中 心 , 一 般 会 与 孕 妈 签 订 两 份 合 同 , 自 己 签 一 份 , 另 一 份 是 让 孕 妈 与 美 国 民 宿 签 , 所 以 孕 妈 一 旦 遇 到 签 两 份 合 同 的 机 构 , 不 要 相 信 他 们 , 果 断 过 滤 掉 。
    此 类 月 子 中 心 专 业 性 也 不 高 , 签 证 基 本 都 是 外 包 、 入 境 最 新 政 策 更 新 不 及 时 等 方 面 , 不 少 孕 妈 就 折 戟 在 入 境 上 , 被 美 国 海 关 拒 绝 入 境 , 美 国 产 子 旅 程 泡 汤 。


    孕 妈 入 住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就 不 会 出 现 这 种 情 况 , 而 且 孕 妈 到 了 美 国 后 ,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还 会 提 供 专 业 厨 师 烹 饪 饮 食 , 现 场 烹 饪 。 提 供 专 车 , 护 送 孕 妈 出 行 , 无 论 是 旅 游 还 是 就 医 , 都 无 需 为 出 行 担 忧 , 直 接 送 到 目 的 地 , 方 便 快 捷 。 吴 女 士 入 住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 在 签 证 , 入 境 、 待 产 等 方 面 都 有 我 们 专 业 人 员 的 服 务 。 除 此 之 外 , 在 宝 宝 证 件 上 也 由 我 们 的 办 证 人 员 完 成 , 让 吴 女 士 和 宝 宝 无 后 顾 之 忧 地 按 期 回 国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7:09 , Processed in 0.07236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