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回复: 0

[IT前沿] 中兴坚持可持续发展 世界500强指日可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1 15: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到中兴,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中兴不仅是“数字经济筑路者”,同时也是属于我们的“国民科技品牌”,在大部分行业中你都可以发现中兴的身影,因为中兴一直都在赋能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近段时间,中兴面向全球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这已经是中兴主动向社会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的第14年。
  

  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显示,在2021年,中兴坚持在全球范围内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以“让沟通与信任无处不在”为出发点,以公司人才、合规和内控三大基础工作为抓手,明确五大可持续发展战略重点,实现社会、环境和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生。

  中兴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2021年的营业收入为1145.2亿元,同比增长12.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68.1亿元,同比增长59.9%。从全球经济下行和疫情常态化的宏观背景看来,中兴稳健的业绩与其长期坚持探索实践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是密不可分的。

  在全球通信龙头的首个“超越期”之年,中兴所展现出来的力量是让投资者非常有信心的,从上半年频繁爆出的大单,再到与三大运营商集采中出色表现,中兴的A股股价呈上涨趋势,在6月23日已经从4月25日的最低点上涨19.30%。

  除此之外,中兴还接连与中集集团、黑龙江省政府、泰国AIS、IPMA菲律宾等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展了自己的“交际圈”,为合作伙伴提供各类基于新型信息技术的数智化,共同研发创新,探索可持续发展道路。
  

  面对创新赋能,中兴可以说是全身心的投入,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中兴致力构建数智热带雨林、推动加速整个社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践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兴离实现“世界500强”的目标还有多远?从目前来看是指日可待的。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09 , Processed in 0.083678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