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回复: 0

一篇文章带你了解长城汽车公司及其硬核实力蜂巢智能转向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2 16: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蜂巢能源:专业从事汽车动力电池研发、试制、试验组装、量产以及原材料生产的新能源科技公司。





未势能源:长城控股集团旗下氢能板块业务为应对市场化运营而成立,定位于一家专注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和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


毫末智行:毫末智行是一家致力于自动驾驶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毫末智行以零事故、零拥堵、自由出行和高效物流为目标,助力客户重塑和全面升级整个社会的出行及物流方式。


极电光能:是全球领先的钙钛矿产业化技术开发企业,专注于钙钛矿光伏、光电及前驱体材料的产业化技术开发和应用工作。


蜂巢易创:业务涵盖动力系统、新能源传动系统、蜂巢智能转向系统。





诺博汽车:产品覆盖汽车智能座舱、外装、橡胶三大系统, 涵盖汽车座椅、内饰、 汽车电子、外饰、橡胶5个品类,具备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


精工汽车:具有整车模具独立研发、设计、制造能力,尤其在汽车外覆盖件(侧围、翼子板)模具的开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具有内外饰、灯具、压铸模具的综合开发能力。


曼德光电:主要经营汽车灯具、透镜模组、电动侧踏、非标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是我国较大的车灯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





灵魂科技:经营范围包含摩托车、摩托车零部件及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摩托车修理与维护,以及摩托车相关装备的生产及销售。


地平线:是边缘人工智能芯片的全球领导者,是国内唯一实现车规级人工智 能芯片前装量产的企业,依托汽车智 能芯片、开放易用的工具链、算法模型样例和专业化服务四大支柱,
同光股份:专业从事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衬底的研发和生产,是国际前沿高新技术企业。


勤创服务: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餐饮、公寓、保安、保洁、绿化、接待服务。


其中,蜂巢智能转向成功获得由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SGS”)颁发的ISO 26262:2018认证证书。该项证书的认证标志着蜂巢智能转向已经按照ISO 26262:2018版标准要求,搭建了完全符合功能安全最高等级“ASIL D”级别的产品开发和管理流程体系,具备了产品功能安全开发和管理能力,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8:38 , Processed in 0.07545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