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回复: 0

作者邦网会员米高猫著作《手柄解锁》正式上线各大百科平台,品牌影响力获得提升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7-6 00: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由布克文化出版、作者邦网入驻会员米高猫创作的著作《手柄解锁》,正式上线百度、快懂以及搜狗百科等平台,同时更上架了豆瓣读书频道,收获了其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在文艺作品的阅读体验中,读者们往往都可以收获来自著作里的情感与哲理感受。而与游戏世界相关的文艺体验,是相对少的。通过对游戏作品里各种艺术、美学场景、人物情感、策略思考以及世界观等的抒发、总结与提炼,并将它们汇聚到文学作品里,通常可以给读者带来一种富有艺术性、思想性以及创新性的审美愉悦。这,是一种创新、也是一种对文学形式的探索。



著作《手柄解锁》,就是一部来自于作者精心构思、提炼并创作出来的诗歌形式的游戏题材文集。它由作者对游戏世界的真实体验出发,经过总结、创新以及表达而后形成的以古体诗歌作为表达方式的文集著作。它一方面展现了诗歌艺术这样的古老体裁形式,另外方面又赋予了文集以情感和思想,进而以表达自我与传情达意,向读者们传达了关于游戏世界中的各种情绪与感受。整部作品,既有创新度、也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它,是值得一读的作品。



作品《手柄解锁》正式上线百度、快懂以及搜狗百科等平台,同时也上线了豆瓣读书频道,很好地见证了这本文集的全权威度、被认可度以及美誉度。而这些百科平台以及豆瓣读书频道自身,向来都有着广泛的、良好的口碑,更是精品佳作等汇聚的地方。《手柄解锁》可以上线这些平台,不仅说明了这本作品自身的独特实力,更标明了它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也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作者邦网入驻会员书作者米高猫,现任宁夏华夏西部影视城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曾成功策划举办了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国际艺术节、邀请到国际国内艺术家30多名,展出了国内外著名艺术家作品50多件,同时还推动了宁夏和银川市的公共艺术和当代艺术的发展。

米高猫,不仅掌管着镇北堡西部影城公司的管理,同时还创作有大型公共艺术作品《房租是半只鹿》、个人雕塑作品《就多吃这一块就好了》、国画系列作品99个精怪绘画和《中国精怪文化图集》、油画作品《鹰尘》与《非常教导》以及雕刻作品《间谍活动》等。除了艺术作品之外,他更创作有长篇科幻小说作品《腾蛇的骗局》、网络大电影、网游等设计与开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1:51 , Processed in 0.0748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