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6|回复: 0

作者邦网会员书外交人物李派克著作《品牌营销》上架各大销售平台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7-6 0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李派克创作的著作《品牌营销》,正式上架京东、当当以及天猫等销售平台,开启了书籍的火爆热销序幕。



出版该书的化学工业出版社成立于1953年,经过68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专业特色突出、品牌优势明显、有良好知名度和信誉度的中央级综合科技出版社。目前出版领域包括科技图书、大中专教材、大众图书、科技期刊和数字出版五大类。该社,也是全国数字出版转型升级示范单位,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而这部作品《品牌营销》,主要围绕中小企业的品牌建设与发展作为主题,通过相应的方式、方法、心得以及经验等,为广大读者带去企业品牌建设与营销方面的独特见解与价值意义。它不但适合广大有品牌建设需求的企业进行阅读,同时对于有个人品牌建设与营销的读者,也是具有较大帮助和作用的。这本著作上架京东、当当以及天猫等权威平台,更见证了它一定程度上的权威性和被认可度。

作者李派克表示,他创作这本《品牌营销》的作品,是非常希望可以通过自身多年来的品牌建设经验与心得体会,去帮助更多有需要提升自身品牌和推广品牌的企业、个人等。书籍以通俗易懂的内容、简洁明了的表达,为广大读者送去了关于中小企业品牌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和了解的内容。可以说,这是一本有益于想做品牌建设的读者的经验类读物。



多年来,李派克非常重视对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在品牌开发、打造以及建设等层面的实战与实践。他也从这些经历中,总结出了许多有益的经验与方法思路。但是,他并不希望将这些经验与心得仅仅收藏在自己的心底,而是,他特别希望可以让这些经验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让更多人可以从中受益。

未来,李派克还将继续深耕品牌建设等领域,同时,还将运作区块链等行业的发展与提升。对于品牌建设和区块链产业,李派克也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投入以及专注地进行运作。而他,也更希望在这些领域做出成绩的同时,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在相关的领域中获得成长与进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7:55 , Processed in 0.0952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