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2|回复: 0

美福嘉儿怎么样?打人不?美国生子全部费用有多少?费用预算规划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6 23: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美 国 生 子 全 部 费 用 大 概 需 要 2 5 - 3 8 万 人 民 左 右 。 美 国 生 子 不 是 一 项 简 单 旅 程 , 今 天 分 享 一 份 美 国 生 子 预 算 规 划 , 有 美 国 生 子 计 划 的 孕 妈 可 以 作 为 参 考 。
    美 国 生 子 全 部 费 用 花 费 在

    签 证
    1 6 0 美 金 美 国 使 馆 规 定 的 十 年 美 签 工 本 费 大 概 是 1 6 0 美 金 。 但 是 美 签 审 核 比 较 严 格 , 大 多 数 人 需 要 找 人 代 办 , 额 外 的 代 办 费 用 不 固 定 , 少 则 几 百 , 多 则 上 万 。
    月 子 中 心 费 用
    1 6 . 8 万 - 3 0 万 人 民 币 左 右
    月 子 中 心 费 用 在 美 国 生 子 费 用 中 不 可 或 缺 , 不 过 , 月 子 中 心 会 全 权 负 责 孕 妈 在 美 国 的 生 活 , 包 括 吃 住 行 , 护 送 去 产 检 , 安 排 出 行 旅 游 购 物 等 , 宝 宝 证 件 也 会 负 责 协 助 申 办 , 回 国 送 机 等 , 孕 妈 几 乎 无 需 操 心 任 何 事 。
    机 票 费 用
    2 - 3 万 人 民 币 左 右 经 过 熔 断 期 , 现 在 各 国 国 际 航 班 都 在 逐 步 放 开 恢 复 , 飞 机 票 随 着 航 班 的 增 多 , 价 格 也 将 会 趋 于 稳 定 。 建 议 孕 妈 尽 量 早 预 订 , 买 到 便 宜 机 票 的 可 能 性 越 大 。

    医 疗 费 用
    顺 产 : 7 0 0 0 美 金 左 右 剖 腹 产 : 1 0 0 0 0 美 金 左 右
    美 国 医 疗 制 度 与 我 们 不 同 , 美 国 的 医 院 和 医 生 是 合 作 关 系 , 医 生 不 在 医 院 一 直 坐 班 , 反 而 可 以 开 设 自 己 的 私 人 诊 所 , 孕 妈 在 美 国 的 产 检 去 诊 所 , 分 娩 才 去 医 院 。 所 以 孕 妈 支 付 医 生 的 费 用 包 括 产 检 和 接 生 两 项 , 一 般 是 打 包 一 起 付 。 顺 产 在 2 3 0 0 - - $ 5 3 0 0 左 右 , 剖 腹 产 在 $ 3 5 0 0 - - $ 5 8 0 0 左 右 。 孕 妈 支 付 美 国 医 院 费 用 顺 产 在 $ 2 8 0 0 - - $ 1 3 5 0 0 左 右   , 剖 腹 产 $ 4 5 0 0 - - $ 1 7 5 0 0 左 右 。
    宝 宝 证 件 费 用
    6 8 0 美 元 宝 宝 出 生 后 需 要 办 理 五 证 , 费 用 大 概 在 6 8 0 美 元 。
    以 上 就 是 美 国 生 子 全 部 费 用 。 建 议 孕 妈 找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来 完 成 美 国 生 子 之 旅 , 费 用 基 本 固 定 , 没 有 隐 藏 费 用 , 也 没 有 导 致 额 外 费 用 的 可 能 性 。 月 子 中 心 提 供 的 住 房 是 孕 妈 在 国 内 就 提 前 选 好 的 , 别 墅 式 和 公 寓 式 两 种 房 型 选 择 , 位 于 白 人 富 人 社 区 , 安 保 完 善 精 装 修 拎 包 入 住 , 正 规 的 月 子 中 心 还 能 无 条 件 承 诺 孕 妈 视 频 连 线 , 参 观 考 察 居 住 环 境 和 饮 食 环 境 , 完 全 不 会 出 现 货 不 对 板 的 情 况 。 在 饮 食 、 出 行 、 月 嫂 等 多 方 位 的 服 务 上 也 照 顾 地 非 常 仔 细 , 专 业 厨 师 现 场 烹 饪 , 安 全 无 添 加 ; 配 备 有 司 机 护 送 孕 妈 外 出 , 都 是 拥 有 十 年 驾 龄 的 司 机 , 安 全 可 靠 。
    自 有 月 嫂 团 队 , 一 对 一 母 婴 服 务 , 宝 妈 的 产 后 护 理 , 还 有 宝 宝 哄 睡 、 洗 澡 等 工 作 都 由 月 嫂 负 责 , 孕 妈 拥 有 足 够 的 休 息 时 间 , 和 宝 宝 度 过 一 段 舒 适 惬 意 的 月 子 生 活 。
    除 了 以 上 这 些 , 在 出 发 赴 美 前 的 一 些 工 作 也 由 月 子 中 心 负 责 , 比 如 签 证 申 办 、 入 境 培 训 等 , 都 会 有 月 子 中 心 的 身 影 。
   
    他 们 会 负 责 孕 妈 的 整 个 生 子 旅 程 , 如 果 孕 妈 拿 不 到 签 证 , 无 法 顺 利 入 境 美 国 , 当 然 也 就 无 法 入 住 月 子 中 心 了 , 专 业 正 规 的 月 子 中 心 都 会 为 孕 妈 解 决 这 些 前 期 难 题 。
    尤 其 对 于 不 懂 英 语 的 孕 妈 来 说 , 第 一 反 应 都 是 找 旅 行 社 代 办 签 证 , 其 实 这 个 选 择 非 常 没 有 保 障 。 因 为 旅 行 社 并 没 有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的 申 签 经 验 , 经 常 发 生 多 次 被 拒 签 的 情 况 , 孕 妈 搭 进 去 不 少 代 理 费 用 , 到 最 后 却 拿 不 到 美 签 。 孕 妈 找 专 业 的 直 营 美 国 月 子 中 心 来 协 助 自 己 就 不 一 样 了 , 像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就 设 立 独 立 签 证 部 门 , 多 年 申 签 经 验 , 更 加 实 用 , 能 够 助 力 孕 妈 一 次 过 签 , 而 且 不 会 单 独 额 外 收 取 代 理 费 用 。 另 外 , 值 得 注 意 的 是 , 不 要 找 那 些 中 介 式 月 子 中 心 , 他 们 本 来 就 是 割 裂 的 , 完 全 不 关 心 孕 妈 的 旅 程 是 否 真 的 顺 利 进 行 , 而 是 只 办 完 自 己 负 责 的 这 一 块 , 拿 到 钱 , 后 续 的 事 情 就 漠 不 关 心 了 。
    在 美 国 生 孩 子 后 可 以 为 宝 宝 拿 到 一 个 美 籍 , 花 这 些 钱 还 是 很 值 得 的 。 入 住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也 会 使 得 美 国 生 子 全 部 费 用 有 效 利 用 , 拥 有 一 个 舒 适 的 美 国 生 孩 子 旅 程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4:26 , Processed in 0.07693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