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失业率再次上升?北京八维集团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11 17: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期,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青年失业率再次上升。当今社会,就业难已经成为了一大问题,很多年轻人抱怨找工作越来越难。随着时代的改变,职业教育逐渐成为发展地区经济和文化的生力军,在解决青年就业问题上效果显著。北京八维集团师资力量雄厚,治学态度严谨,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技术人才,助推职业教育向好发展。

  对于就业领域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国家层面多次部署研究就业问题,稳就业、保就业摆在“六稳”“六保”之首。国家发改委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力度,落实落细稳就业各项举措,重点推动四方面工作。其中第四方面明确指出:“通过人才培训强化就业支撑。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继续支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和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通过人才培训”强化就业支撑已被国家列入解决当前青年就业问题的办法之一,这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人才培训等职业教育行业的发展。
  

  北京八维集团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

  北京八维集团始终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唯有自己拥有过硬的本领,才能帮助学生实现优质就业!北京八维集团的毕业生之所以能实现毕业即就业、且优质就业离不开特色教学体系对于学生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即帮助学生“树立三大信念”、“培养三大意识”、“打造三大能力”!当学生的基础打好之后,想要更上一层楼就要靠思想观念了。在具体学习过程中,学生很容易被“三大枷锁”困扰,即知识很难、学习很苦、我很笨。这“三大枷锁”可通过“三大信念”解放学生思想,建立正确信念,获得学习动力。让学生从根本上坚定意识,明确目标,相信知识很简单,学习很快乐,潜力无极限!
  

  北京八维集团教会学生“三大意识”

  其次,在学习中还要教会学生“三大意识”,即概念意识、标准意识和价值意识,提升和拓展学生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让学生学知识懂概念,学技术懂原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创造个人价值、学习价值及未来就业价值。最后,在坚定信念,明确标准后,要通过“三大能力”来考核学生的学习程度,即速度、思路、高度。速度更快、思路更清晰、格局更高的学生硬实力最硬,也更具核心竞争力。
  

  北京八维集团助推职业教育向好发展

  解决好青年就业问题,既关系实现个人价值和家庭幸福,更关乎国家长远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北京八维集团帮助学生稳步提升知识技能和综合实力,让八维学子有底气、有实力,不惧挑战,成功实现人生理想!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2:40 , Processed in 0.083708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