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8|回复: 0

[分享] Angie Girl——贵族高奢新主张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7-14 01: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一家成立于上世纪末的品牌,Angie Girl立足于高端女性奢侈品定制,得益于其纯正的英国贵族血统和天赋异禀的设计团队,她的诞生预示着伦敦这座世界时尚之都又涌现出了一位杰出的代表,其“岁月从不败美人,无畏时光”的品牌理念,深受成熟女性的喜爱。

“美丽无法复制,但是可以定制”,Angie Girl品牌创始人、英国著名设计师安吉的初衷便是为每一位成熟女性定制专属美丽,旗下产品涵盖时装、鞋帽、皮具、女手表、丝巾及高奢饰品等诸多类目,以高档、奢华、私享为品牌调性,全方位、立体化的为中产女性提供高贵典雅的形象管理服务。Angie Girl之所以能有如此鲜明的主张和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和其背后强大的支持团队是分不开的,每一位设计师都有着过人的灵感和天赋,新理念、新思维的凝聚、碰撞、融合,为品牌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



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英文名:Central Saint Martins,CSM)是英国最顶尖的艺术与设计学院之一,属于伦敦艺术大学(全球QS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专业世界排名第2),同时也是世界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它作为盛产时装设计名师的名校而闻名国际时装界,它的时装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大多被Dior、Gucci等诸多国际时装品牌聘用,每年伦敦时装周上的毕业生时装作品发布会都成了诸多国际时装品牌和国际时装传媒关注和挖掘设计新秀的焦点。其培养出的杰出艺术家、设计师数不胜数,其中就包括Angie Girl品牌首席设计师安吉。

品牌创作总监维克·吕(Vic·lv),不但延续了安吉设计师的高奢定制创作风格,还将更多现代奢华元素融入设计中,当中最具代表的品类当属高奢时装、经典鞋履、奢华手袋和时尚饰品,这一系列作品助推Angie Girl品牌登上了新的高度。



2008年,Angie Girl品牌落地中国,签约隶属于轻奢魔方集团(Magic Group),维克·吕(Vic·lv)新潮、时尚又略显古怪的设计风格,在中国这片全新的土壤上绽放出了新的生命。品牌在中国的首席执行官衣姐的战略运营下,快速成为中国新一代高奢定制品的领军代表。

Angie Girl坐拥天时、地利、人和,在高奢定制的品牌舞台上展现出了十足的魅力,未来,品牌将继续秉承“为定制美丽而生”的企业使命和“成为受欢迎的高奢时装定制品牌”的企业愿景,为更多的中国高端女性带来形象福音,成为自己眼中的完美贵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0:21 , Processed in 0.08462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