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分享] Angie Girl和她的中国朋友们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7-16 0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成立于上世纪末的英国高端定制品牌,自2008年在香港注册、落地中国以来,凭借其充满贵族气息的产品设计理念和丰富多元的设计元素以及完美的本地化融合,迅速在内地市场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今天我们就来聊聊,Angie Girl和她的这些中国朋友们。

一、成熟女性的知音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成长,现代中国不仅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的经济体,也成为了全球首屈一指的女性消费市场,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中国女性消费数据呈现井喷式的增长,具体表现为移动互联网女性用户规模达到5.47亿,30岁以上的成熟女性占比超过50%,成为当之无愧的女性消费中柱。但由于国内各类女性消费品牌起步较晚,品牌历史稍显年轻,品牌风格及内涵底蕴不足,导致大多数成熟女性无法拥有合适的本土品牌,而这一部分女性市场逐渐成为国外高端奢侈品牌的围猎地。



恰当此时,Angie Girl从英国伦敦远赴而来,其首席设计师安吉带着西方厚重的时尚设计底蕴及前卫的产品理念,与中国文化进行有机结合,创造出了兼容西方成熟技术和唯美中国元素的产品,极大的迎合了中国成熟女性的审美,成为了其为数不多的知音,美丽而不浮夸,大方却不张扬,这便是东方成熟女性的独特魅力之所在。

二、中产女性的福音

一直以来,国外高端奢侈品牌显然成为了多数中产女性表达品位、彰显地位的唯一选择,但中国的许多中产女性追求的不仅仅是主流价值的体现,更是个人魅力的展现。Angie Girl作为一个高端定制奢侈品牌,以其“高档、奢华、私享”的品牌调性,在满足了中产女性的主流价值需求的同时,还满足了她们追求独立、追求新潮的精神需求,“岁月从不败美人,无畏时光”,秉承着这样的品牌理念,Angie Girl受到了中产女性的热烈追捧。其丰富的产品种类和别具风格的产品设计,也为中国的中产女性个人形象价值的表达创造了新的舞台,给这个庞大的市场群体带来了福音。正如Angie Girl的品牌使命所标榜的那样,她是“为定制美丽而生”。



未来,在中国,Angie Girl品牌中国执行总监衣姐将带领团队继续深耕市场,坚持品牌初心,用温柔承载万物,用美学创造价值,定能收获更多的中国朋友,为广大的中国女性都能遇见最美的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9:09 , Processed in 0.07815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