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求助] Angie Girl为何如此受欢迎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7-19 00: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个源自上世纪英国伦敦的成熟风高端定制品牌,为何能受到如此多成熟女性的喜爱和欢迎?Angie Girl如此受欢迎的背后,又有什么深层奥秘?今天我们将和读者一道,深度探究其原因,揭开一个高端定制奢侈品牌的神秘面纱。



一、极致的设计理念

作为Angie Girl品牌的首席设计师和创始人,安吉设计师自从业以来就有一颗打造私享美丽的心,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英国最顶尖的艺术与设计学院之一 ——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在这里,她充分集采西方百年以来沉淀下的优秀设计理念和设计元素,结合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品牌注入极大的设计活力,安吉和她的追随者、Angie Girl品牌创作总监维克·吕(Vic·lv)一道,将更多的现代设计元素融入进了品牌调性之中,从文艺复兴的壁画到东方古国的神话,从自然风景到人文景观,都被其吸收容纳,汇聚成了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使品牌的兼容力、创造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品牌进入中国以来,更是在中国首席执行官衣姐的战略运营和管理下,成为了深受中国成熟女性喜爱的高端定制奢侈品牌。

二、出色的价值展现能力

中产女性作为全世界消费市场最具代表性也最具实力的代表群体之一,其独特的价值展现需求成为了当今各大一线奢侈品牌研究的课题。“岁月从不败美人,无畏时光”,遵循着这样的品牌理念元素,同时为了进一步凸显成熟女性的独特魅力,Angie Girl不仅在设计元素上大胆尝试,造就了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更是在情绪价值上,与成熟女性产生了完美的贴合,其所表达的“定制专属美丽”和“遇见最美自己”,让成熟女性拥有了更多的自信和权力,Angie Girl的价值展现能力也让它成为万千成熟女性的消费宠儿。



三、丰富且多元的产品选择

为了更加立体化和全面化的展现成熟女性的独特魅力,Angie Girl拥有了包括时装、鞋帽、皮具、女手表、丝巾及高奢饰品在内的多种产品品类,每种产品都继承了品牌极致的设计理念,为高品位的客户提供了丰富的搭配和选择,同时也为品牌向客户提供整套高端形象管理解决方案创造了保障。

在时尚界群雄割据力争上游的时代,能像Angie Girl这样如此受到欢迎的品牌实属难得,这和品牌的核心价值理念以及雄厚专业实力是密不可分的。未来,Angie Girl将和全球热爱专属美丽的女性一道,掀起一场属于自己的绝美浪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4:09 , Processed in 0.14222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