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2|回复: 0

[IT前沿] 洗地机什么牌子最好?追觅H12多功能一体机 满足多样化家居使用需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20 11: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智能化家居产品成为现代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满足不同使用环境和卫生情况,针对不同清洁需求的智能清洁家电应运而生,扫地机器人、吸尘器、洗地机等等,在营造干净舒适的家居环境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受到众多家庭的喜欢。
其中,洗地机因为有着更为高效的清洁力,功能更全面,能一步到位对家庭卫生进行深度清洁,缩减清洁时间,湿垃圾和顽固性污渍也可以很好的解决,成为当下很多家庭选购智能清洁家电的首选。要说洗地机什么牌子最好?那当然是集吸、拖、洗、烘、除菌多功能于一体的追觅科技H12无线洗地机,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家居使用需求。
吸力更强,全面清洁更彻底
对于消费者而言,清洁能力是衡量洗地机什么牌子最好的关键因素,毕竟大家选择洗地机无非就是希望能借助机器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提高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安全性。追觅科技H12无线洗地机拥有300W整机动力,16千帕的大吸力,可以轻松将地面上的灰尘、零食渣、毛发、打翻的牛奶等干湿垃圾一同清理,清洁更加彻底。清洁过程中配合自牵引的功能,手持格外轻松。同时,针对用户最头疼的死角清洁问题,追觅科技H12洗地机还特别设计了超贴边滚刷,紧贴墙边清洁,轻松应对边角及狭窄区域,避免了手动二次清理的麻烦。


自带电解水除菌,除菌率高达99%
考虑到养宠家庭以及养娃家庭对于清洁安全性有更高的要求,追觅科技H12无线洗地机还特别配备了“电解水除菌”。通过电解水原理将自来水转化为具有消毒功能的过氧化氢溶液,不需要额外使用任何消毒液,即可实现地面的除菌。相比大多数洗地机靠额外添加清洁剂,或少部分洗地机的UV紫外线灯杀菌,追觅科技H12洗地机从源头入手,省心省力。同时,污水箱也采用了抑菌材质,有效去除异味,能最大程度的保障家居清洁的安全性。
超长续航,整屋清洁更省心
此外,追觅科技H12洗地机拥有36分钟的续航时间,足以打扫200平米的屋子,不必担心用到一半没电的问题。其LED显示屏和智能语音的提醒,能让用户随时掌握清洁状态。配合拖头的红外感应装置检测脏污程度,自动调节出水量和吸力,其续航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堪称洗地机界的“ProMotion”。并且追觅科技H12还自带清洗、烘干一体的清洁底座,滚刷在清洗完成后还能自动热风烘干,有效防止霉渍、异味滋生等问题,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
目前市面上的洗地机牌子五花八门,想要入手洗地机,又不知道洗地机什么牌子最好的,可以放心入手追觅科技H12洗地机,高颜值且多功能,足以满足日常多样化的家居使用需求,尽享智能品质生活。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4:00 , Processed in 0.090979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