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大鹏教育靠谱吗?16节精品国画课免费学,零基础也能学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21 1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鹏教育靠谱吗?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大鹏教育已拥有注册用户5000余万人,累计在线学习时长突破了1.7亿小时,被评为2021品牌强国十大领军品牌,连续5年获得腾讯网教育品牌类奖项,获得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顺应时代潮流,大鹏教育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主动扛起传统文化传承的大旗,开设了国画学院,采用“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丰富国学爱好者的精神世界。为了让更多学员有机会接触到国画课程,大鹏教育上线了精品国画试学课,给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方便、快捷、专业的国画学习体验平台。
  

  大鹏教育靠谱吗?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此次,大鹏教育推出了多达16节国画精品课程,领取即可免费学习。大鹏教育国画学院采用循序渐进的教学模式,从基础入门课程帮助学员打开视野,夯实技法。与此同时,大鹏教育还组建了优质教学团队,讲师均为高校科班硕士、本科毕业,拥有丰富的线上授课经验和高水准的专业技能,并进行了专业的线上教学培训与研究,保证课程的质量与深度,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服务!

  一、大鹏教育课程简介

  国画精品试学课试学课程涉及山水、花鸟、人物等不同题材的体验教学,以大鹏教育特有的授课形式和风格,给喜欢国画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体验的平台。大鹏教育国画课堂活泼有趣,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知识,帮助学员提升自身的审美,培养不凡气质,推动传统文化发展,助力民族精神传承和升华。
  

  大鹏教育靠谱吗?助力民族精神传承和升华

  二、大鹏教育课程内容

  国画学院精品试听课,课程内容丰富,涵盖花鸟、山水、人物三大题材,以及写意、工笔、没骨三大表现技法为主干进行教学,课程选取最受书画爱好者喜爱的题材。大鹏教育讲师利用案例解析的方式,将专业知识与动笔实操相结合,让学员真正从理解知识点到动手实现,最终能够系统掌握所学内容,做到知其然而又知其所以然。
  

  大鹏教育靠谱吗?门门课程层层筛选

  大鹏教育靠谱吗?成立以来,大鹏教育国画学院不断优化教育模式,打造多元化兴趣成长体系,门门课程层层筛选,开设了国高级综合课、国画超值综合课、国画技法提升综合课、写生专项修炼课等优质课程,满足了不同基础学员的学习需求。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5:22 , Processed in 0.116190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