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回复: 0

[求助] 三个“创新+”,Angie Girl和她的未来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7-22 0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Angie Girl自1998年由英国著名设计师安吉于英国伦敦创办以来,发展至今已经历经了25个年头,对比竞品Louis Vuitton、Gucci、Chanel等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一线大牌,在外人看来,她依然显得十分年轻且活力十足,但只有自己知道,这份年轻和活力是来源于品牌持之以恒的自我革新和勇敢创新。未来,Angie Girl依旧不会沿袭其他品牌的老路,誓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创新+团队”。一个品牌的灵魂是背后的团队所赋予的,Angie Girl发展到今天,之所以能有如此高贵且新潮的设计风格,和其首席设计师、创始人安吉的坚持以及创作总监维克·吕(Vic·lv)的延续发扬是密不可分的。一个品牌想要保持充足的创新能力,那么首当其冲的便是她背后的团队也一定要充满创新思维。Angie Girl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深受有志之士的青睐,未来她将招募更多极富才华的设计师加入,不断为品牌注入全新的活力,成为高端定制领域的弄潮儿。

“创新+营销”。得益于Angie Girl出色的产品定制能力以及不断革新的设计及品控理念,其受到了专注于高端品牌直销的轻奢魔方集团青睐,双方达成签约意向。轻奢魔方旗下拥有众多精品、运动及生活方式品牌,是时装与配饰行业的直播创新零售模式践行者。未来,Angie Girl除了在直播领域进行创新营销外,还将拓展更多的创新营销渠道,如AR营销、元宇宙营销等。

“创新+管理”。自2008年信宝(香港有限公司)将Angie Girl品牌首度在中国大陆注册到2022年Angie Girl Brand Manegment limited 英国品牌公司成立,Angie Girl的品牌管理一直在不断的前进着,为迎接全球化的本土化的双重挑战,包括中国首席执行官衣姐和创作总监维克·吕(Vic·lv)在内的领军人物,将更专注于品牌战略运营的管理,运用超前的商业眼光布局品牌的未来发展,用创新的思维助力品牌影响力的扩张。



正如Angie Girl所崇尚的那样,“时尚第一,美学不分国度”,“岁月从不败美人,无畏时光”,三个“创新+”的落地实施,一定能将品牌的未来推向全新的高度。裁剪全球风尚、定制专属魅力,愿每个穿上Angie Girl的顾客都能成为最美的自己。都能用温柔承载万物、无畏时光,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9:09 , Processed in 0.1010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