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回复: 0

[求助] 烤鱼酱料破解!用青岛柏兰烤鱼料完美复刻半天妖青花椒烤鱼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7-22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一个正宗中国胃吃货,且热心于推荐好东西的人,不把发现的好东西发出来,感觉愧对于像我一样热爱美食的一众吃友们,随着疫情的反复,堂食机会变少,在家研究美食的频率逐步增多,而且挑战难度也逐渐增大,继麻椒鸡、新疆手抓饭之后,借嘴馋的福分,心心念的半天妖青花椒烤鱼被我用青岛柏兰的烤鱼酱料完美复刻!!!也是因为这个烤鱼,感觉自己已经找到了复刻大牌美食的小诀窍。

半天妖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一家烤鱼品牌店,我意外的发现,国内好多知名品牌烤鱼店都是与青岛柏兰集团合作的,不知道各位吃货有没有了解,青岛柏兰是一个专门生产各种中式复合调味酱、火锅底料蘸料、烤鱼料、烧烤料等产品的品牌,品牌历史长达40多年,可以说是一个专供辣椒的老牌子了。做功课的时候发现,不仅是半天妖,青岛柏兰与很多市面上的美食品牌都有合作,比如海底捞、汉拿山、丰茂盛这几家,都是我喜欢的味道,既然是合作关系,那他们的味道必定“息息相关”,于是我便买了一包青岛柏兰的青花椒烤鱼调料来试试水。

果然,这个逻辑是非常正确的,做出来的味道与半天妖的大差不差,室友也拍手叫绝,直呼可以原地开店了!!!方法也很简单,分享给各位小吃货,即便是手残党也能分分钟完美复刻!

1、将提前处理或腌制好的开背清江鱼(2-3斤)或者海鲈鱼抹油放入烤箱200°C左右温度,烤制10-15分钟左右。烤制两面金黄。(其他品种鱼类或者用炭烤都可以)。

2、提将洋葱、鱼豆腐、千叶豆腐等耐煮食材改刀放入电火锅或者专用烤鱼盘内,再放入烤好的鱼。后期可以涮煮鸭血、金针菇、青笋等火锅食材。

3、将一袋300克的青岛柏兰烤鱼酱倒入烤好的鱼,加入500g-1kg左右的水或者骨汤,(添加比例可以根据鱼的大小和配菜多少和个人口味酌情添加)鱼身放入配菜开大火加热至开锅后改中小火,煮熟后即可食用。
*如果不提前烤制,将处理好的整鱼或者鱼片放入锅中加入酱料煮熟即可食用!青岛柏兰一袋烤鱼酱是300g,划重点!青岛柏兰这个烤鱼料没有大包装!一袋酱正好是一份鱼的用量,保证了口味也方便。

复刻完烤鱼之后,我对青岛柏兰的调味料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毕竟是专业做辣椒、芝麻的品牌,火锅底料、辣椒酱和烧烤料这些味道肯定也很赞,迫不及待的我又下单了,待我探索出更多美味食谱继续来与大家分享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7:44 , Processed in 0.09128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