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IT前沿] 铁威马全新视频监控功能,轻松搭建家庭监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22 2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高性价比的专业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全新TOS 5.0 系统在前不久已经正式上线了,相比上一代系统,TOS 5 新增多项新功能,满足更多专业业务需求。大家可以前往铁威马官网或官方论坛下载安装体验最新TOS 5.0系统。





Surveillance Manager 是一个视频监控管理工具,在铁威马在TOS 4.2系统应用中心就已经上线,在TOS 5 中,Surveillance Manager增加更多的功能。通过Surveillance Manager,您可以将多个网络摄像头与TNAS 搭建一个视频监控系统,通过ONVIF协议连接您的摄像头,管理摄像头、查看实时录像、查阅历史录像,并将网络摄像头的录像直接存储到TNAS 中指定的存储位置。





TNAS 是一个理想的视频录像存储设备,全新的 Surveillance Manager 充分利用TNAS 的存储资源,可实现摄像头管理、实时监控、录像存储、回放、查询、事件及活动监测录像,为你提供经济、灵活的视频监控管理工具,为你的人身及财产提供保护。


Surveillance Manager采用浏览器进行配置与管理,录像设备无需连接显示器,使用任何网路中的电脑均可登录系统查看录像。Surveillance Manager采用了通用的ONVIF协议,能适配大多数通用型的摄像头。支持摄像头自动搜索功能,简化了摄像头的连接配置。可自定义多路实时监控的画面显示,一键点击画面进行切换。





Surveillance Manager支持自定义录像时间表与活动触发录像,增加存储空间的利用率。录像视频按照摄像头与时间进行分类存储,便于快速查询与下载。


时间线回滚。通过拖动时间线,或者自定义时间段对录像视频进行回滚查看,更便于查看历史事件。





Surveillance Manager可同时连接几十台摄像头,支持多路录像。适合家庭及中小企业用户使用。


铁威马全新TOS5.0相比上一代系统,在存储、文件共享、权限管理、数据安全等方面有多种变化,除了Surveillance Manager功能外外,如AI智能相册、文件去重、全新图形化资源看板、OTP登陆二次验证、全新手机APP、TRAID弹性阵列、多种备份方案等等,多种新功能,等你体验!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9:03 , Processed in 0.073783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