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分享] 放心吃,安心宅!懒帮食品帮吃货摇身变“大厨”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7-25 01: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下工作、学习节奏越来越快,压力变大,生活中很多方面都变得“凑合”不少。之前还会在周末时候吃个精致的晚餐,现在却只想要在家里葛优瘫。找回生活的意义,首先要从“不凑活”开始~,用懒帮食品更方便、美味的半成品食材,解决“不会做饭”、“厨艺不精”的问题,在家轻松复刻大厨味道,重新找回以往的仪式感。

呆萌品牌设计

对于年轻一代潮系达人而言,首先高颜值的外观才能够入得了眼,以往买的一些调味料,大多数都是比较简单传统的外包装,不怎么吸引人。懒帮食品的包装设计十分惊艳。外包装采用树袋熊的卡通设计,超有辨识度的可爱造型,让人非常有想要尝试的欲望。懒帮的slogen“不会用懒的人不快乐”也是直击社恐星人、美食控的心房,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够增加点趣味感,实在是人性化的存在。



真材实料之选

买食品最担心的就是质量安全问题,当下市场很多品牌为了口味不择手段,懒帮食品自建原材料基地、精良研发让人消除这种担忧,安心享受美味。其中番茄火锅底料食材严选新疆中部焉耆盆地2700小时年日照红熟番茄,植物油炒制,酸甜可口;牛油锅底也是多种香辛料用心搭配,怎么吃都不会腻;清油火锅底料最为惊艳,甄选优质麻椒、花椒、辣椒等十几种地道调味料,打碎融合,科学配比,小火慢炒出惊艳味蕾的好味道;再搭配懒帮的火锅蘸料,也真是应了懒帮食品的标语:“吃过一个火锅里的菜,我们就涮熟了”。



美味势不可挡

除了火锅底料,懒帮食品的天山雪椒丝也是深得一众吃货的心,天山雪椒丝采用的是天山冰川雪水滋养新疆天山雪椒,日均长达16小时日照,156天无霜期,富含高于普通辣椒数倍的维生素C,纯手工切丝、人工手作炒制,非油炸更健康,日常宅家拌面拌饭鲜辣更下饭。



如果一个调味料品牌能够同时满足新潮、美味和品质,那么在众多的调味料品牌中必然能够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喜爱。拥有这些特性之外,懒帮食品会继续从味觉出发去做品类的深耕,坚持打造出更多的原创产品,让工作忙碌的现在家庭和z时代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那一份美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8:56 , Processed in 0.10090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