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大鹏教育退费全程无忧 让更多学员放心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28 16: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下,在线教育蓬勃发展,不少人为了提升自我,报名在线课程,充分利用闲暇时间来“充电”,但是,我们也能看到,有些人由于在报名前没有做好充分的研究,报名之后发现课程不适合自己,这种情况下,办理退费就要被提上日程了。如何才能在退费的时候确保全程无忧呢?选择一个靠谱的机构至关重要。大鹏教育退费无嘈点,可以让广大学员放心学习,安心进步。
  

  大鹏教育退费全程无忧

  在退费规则方面,大鹏教育有着明确的细则:如果学员在课程开通之后24小时之内申请退款,费用可以全额退回;如果学员在课程开通之后7天之内申请退款,大鹏会扣除8%的综合管理费;如果学员在90天之内申请退款,退回的费用=学员实际该课程收费已交金额-该课程价格8%综合管理费-该课程价格20%的录课服务及直播回放服务费-该课程价格72%的直播课服务费用*N/365(其中N是开通课程的天数)。

  大鹏教育不但退费机制明确,还从学员出发开展了试学课程。大鹏教育希望,用这种无需押金即可感受上课氛围,让学员可以抓住这种免费入口,先适应这种教育方式,再适应教育内容。大鹏教育还提示,尤其对于成年人兴趣教育这个细分领域而言,无论是兴趣课程本身的内容还是在线教育的形式,对大多数成年人而言都是较为陌生的教育方式,试学课尤其重要。特别是成年人一方面工作繁忙时间不固定,一方面远离课堂太久,无论是环境还是自身心态都需要进一步适应,所以试学课是双方互相适应的重要内容,一定要重视起来。
  

  大鹏教育退费规则透明

  此外,针对在线教育的种种乱象,大鹏教育还在官网平台与广州市反诈中心合作了公益频道,针对网络诈骗极易出现的几点问题和心理动机制作了一系列课程,并辅助真实案例说法普法,为学员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如果消费者仍然不确定自己是否遭遇了诈骗,可以在大鹏教育的官网上一探究竟。
  

  大鹏教育退费方便办理

  看完这些内容,你是否对在线教育多了一些了解呢?其实在选择网络课程的时候一定不能产生冲动消费,不能单纯地将课程当成一种消费品。在购课之前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做好充足的学习准备,才能真正的享受在线课程的优点,用学习充实自己的美好生活。

  大鹏教育退费规则和流程都是完全透明的状态,可以接受学员的全方位监督。在这样的机构中学习,学员不仅可以持续的提升专业技能,同时还能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和踏实感。大鹏教育未来还会继续研发多品类、实用化的课程,帮助更多的学员持续进步。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0:12 , Processed in 0.085670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