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大鹏教育靠谱吗?全面升级插画课程,为青年人就业破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6 13: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几年,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不少新兴职业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插画师就是其中之一。顺应时代需求,大鹏教育开设了插画学院,并推出了一系列优质课程,帮助有需求的年轻人实现快速自我提升。大鹏教育靠谱吗?此前大鹏教育以学员学习需求为准,全面升级插画课程,为青年人就业破局。
  

  大鹏教育靠谱吗?全面升级插画课程

  说到插画,大众其实并不陌生,它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大到海报广告,小到产品包装,插画元素几乎是无处不在。在当前这个以视觉传达为媒介的多媒体时代,插画的传播特点被充分凸显出来。多样化的表现手法让插画本身就有着极强的视觉观赏性。为了满足学员多元化的需求,大鹏教育插画学院开设了插画高级综合课、插画超值综合课、古风插画创作综合课、原画插画创作综合课、插画大师创作综合课、美术素描色彩基础课、商业插画基础入门课等。
  

  大鹏教育靠谱吗?开设多元化插画课程

  在很多青年人眼中,插画师是一个可以笔下生金的职业。无论是就职于专业机构,还是选择自己创业,或是从事自由职业,选取插画作为一项职业技能,就意味着在求职道路上有了更多的机会与选择。为了保证在线课程质量,帮助青年人掌握更多实用插画技能,大鹏教育组建了优质教学团队,讲师团队均为高校科班出身,拥有多年线上教学质量,精通不同题材的插画技法,轻松玩转各种风格,课程风格活泼有趣,鼓励学员探索创意表达。

  插画职业的火爆催生了插画相关教育市场的升温。多家职业教育机构纷纷开始涉足插画课程的创立与研发。作为一家经验丰富的老牌教育机构,大鹏教育走在行业前沿,成立七年,已为5000万学员提供了近3亿小时的课程服务。在该机构设置的兴趣类与技能类两大版块课程中,插画学院是与时代发展潮流距离最近的一个教学版块。
  

  大鹏教育靠谱吗?插画学院学员作品

  大鹏教育靠谱吗?日前,为了应对当前行业发展的新变化,满足市场对于职业插画师的更高要求,大鹏教育精心打磨数月,全面升级了插画学院相关课程,不仅新增了多门当前市场热门度很高的全新课程,同时还对原有板绘基础课程在课时和层次上重新进行了整合提升。课程升级后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的需求,让不同年龄层次、文化背景的人都能在大鹏教育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8:12 , Processed in 0.094273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