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IT前沿] Duple Backup功能上线,为TNAS数据提供双重保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5 2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作为专业国产存储 品牌,铁威马 TOS 5.0 系统相比上一代系统,新增了多项新功能和多处改进,在 TOS 5.0 中对Duple Backup进行了全新设计,全新的Duple Backup,重新优化了用户交互界面,新增了部分功能,改善了用户体验。Duple Backup 具有强大的备份与还原功能,为你的TNAS 设备数据提供双重保障!





全新Duple Backup。Duple Backup 具有强大的备份与还原功能,是一款旨在加强TNAS 设备数据安全的灾备工具。为了防止TNAS 设备硬件故障或者系统故障导致数据丢失,通过 Duple Backup ,你可以将 TNAS 中重要的文件夹或iSCSI LUN 备份到多目的地。Duple Backup 支持增量备份和多版本备份多各种策略,备份与还原过程非常简单直观,当发生设备故障时,能快速对丢失的数据进行还原。


如何安装使用Duple Backup?
安装Duple Backup。首先在TOS应用市场安装Duple Backup (双重备份)。安装完成后,单击桌面打开Duple Backup应用。





如何创建备份任务?
选择备份,创建备份任务。





通过 Duple Backup,你可以将 TNAS 中重要的文件夹或iSCSI LUN 备份到多目的地。





这里以文件夹为例,选择文件夹,点击下一步。设置任务名称后,选择备份目的地。你可以选择将文件夹备份至多个目的地,如服务器(另外一台 TNAS 设备、文件服务器、Rsync服务器、WebDAV 服务器)或多种主流的云盘。





这里以远程TNAS设备为例,首先你需要在另一台TNAS设备B的应用中心下载安装Duple Backup Vault。配合Duple Backup Vault 客户端,采用两台TNAS 设备进行相互备份可以大大简化备份的配置过程。





在设备B上安装完成后,返回到原设备,设置好备份名称、类型和目的地后,点击下一步。





设置备份目的地协议、IP地址(TNAS设备B的IP地址)、远程访问端口、用户名和密码,点击连接。





设置备份源、目的地文件夹、目录,你可以选择是否勾选启用通知或启用备份压缩,设置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设置计划任务和保留策略后,点击下一步,确认设置后,备份任务创建完成。





选中任务,点击开始,启用备份任务。





如何创建还原任务。
选择还原,创建还原任务。





选择还原方式,点击下一步。设置还原名称、还原目标、选择还原版本、还原目的地,可勾选是否启用通知或是否跳过同名文件夹,设置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确认设置后,还原任务创建完成。





选中任务,点击开始,启用还原任务。





通过直观的图形界面,Duple Backup为不同的目的地提供了相适应的还原手段,当意外发生时,用户可以采用Duple Backup 的还原工具在很短的时间内还原数据,以减少灾难导致的损失。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时的数据损失,3-2-1 备份策略被众多用户普遍采用,Duple Backup 作为专门为TNAS 设计的备份工具,是3-2-1 备份策略的理想工具。


Duple Backup 具有强大的备份与还原功能,是一款旨在加强TNAS 设备数据安全的灾备工具,Duple Backup 不仅适用于家庭用户,更适用于拥有多个办公场所或分支机构的商业用户。拥有本地的备份,加上分支机构的异地备份,这样就能够为数据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其他备份方法这里就不一一演试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TOS 应用中心安装体验。铁威马全新TOS 5.0已经正式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铁威马官网或官方论坛下载体验哦!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1:02 , Processed in 0.080931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