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回复: 0

[IT前沿] 铁威马Duple Backup,快速备份与还原数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7 21: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数据时代,对于个人和企业来说,数据都是极其重要的,误删除数据或者数据丢失,都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因此保护数据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高性价比专业的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一直致力于存储技术的开发,此前上线了全新TOS 5系统,TOS5 针对专业用户设计,不仅存储结构与数据交互方式进行了重构,在响应速度、安全性、易用性均有重大提升。





TOS(TerraMasterOperating System) 是专门为TNAS设备设计的基于网页界面的操作系统,在TOS 5 中,上线了一款专业灾备工具--Duple Backup,Duple Backup 具有强大的备份与还原功能,是一款旨在加强TNAS 设备的数据安全的灾备工具。


Duple Backup 可备份对象可以是TNAS 中的共享文件夹或者是指定的文件目录,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对TNAS 设备中的iSCSI LUN 以及iSCSI LUN 的配置进行备份,以满足备份TNAS 中的数据的需求。





了防止TNAS 设备硬件故障或者系统故障导致数据丢失,通过 Duple Backup 直观的用户菜单,你可以将 TNAS 中重要的文件夹或iSCSI LUN 备份到多目的地(如,远程 TNAS设备、文件服务器、或者云盘),并支持增量备份和多版本备份多种备份策略,备份与还原过程非常简单直观,当发生设备故障时,能快速对丢失的数据进行还原。


按照业务需求与存储资源配置,你可以为备份任务选择增量备份或是多版本备份的策略以提升存储空间的利用率。充分考虑了数据安全,Duple Backup执行备份任务时全程采用SSL 证书加密,以确保数据传输过程中的安全。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时的数据损失,3-2-1 备份策略被众多用户普遍采用,即为数据保留至少3份备份,其中2份存储在不同的设备上,至少有1份存放在异地。Duple Backup 作为专门为TNAS 设计的备份工具,是3-2-1 备份策略的理想工具。





Duple Backup 不仅适用于家庭用户,更适用于拥有多个办公场所或分支机构的商业用户。拥有本地的备份,加上分支机构的异地备份,这样就能够为数据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铁威马全新TOS5系统在数据存储和备份方面,提供了全面的灾备策略及解决方案,化繁为简,通过一个入口即可满足所有备份需求,提供一站式的备份解决方案,如:中央备份、TerraSync、双重备份、快照、USBCopy、CloudSync等全方位的备份工具,满足不同客户端、不同备份策略、不同的目的地的灾备与还原需求。





作为专业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全新TOS5.0在存储、文件共享、权限管理、数据安全等方面有多种变化,如文件去重、全新图形化资源看板、OTP登陆二次验证、全新手机APP、AI智能相册、TRAID弹性阵列等等,更多重大惊喜变化,可以去铁威马官网或官方论坛下载!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1:02 , Processed in 0.089292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