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回复: 0

北京八维集团紧跟数字化浪潮 培养高技能人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0 14: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数字化浪潮滚滚向前,不断推动人们生产生活方式的变革,唯有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才能取得更大的突破。数字化时代,IT行业在社会转型以及科技进步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IT行业人才需求量呈现出巨大的缺口。为此,北京八维集团紧跟潮流,培养IT人才,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八维集团 跟紧时代发展潮流

  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缓解就业压力

  毕业生年年就业难,今年特别难。1076万毕业生接近25%失业,市场就业难,企业用工荒,出现这样的现象不单单是疫情影响,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市场需求与教育供给不匹配。

  八维在创校之初就将矛头直指市场供需与教育匹配问题,从结果倒推过程,将最终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拆解,分解到教学任务中。学生每天学习的课程内容就是未来工作中要用到的知识,实训的项目就是未来工作中会用到的技能。

  “订单式培养”“靶向教学”贯彻始终,这也是为什么八维的学生毕业后能高质量就业!为什么八维的学生毕业后能手握多家offer的原因之一!
  

  北京八维集团 帮助学生掌握一技之长

  掌握一技之长,拥有更多机会

  从《十四五规划》中了解到,目前中国制造正向中国创造转型升级,未来必将需要大量的技能型人才。

  2021年国家发布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加大职业教育扶持力度;2022年重修《职业教育法》明确职业教育地位,鼓励校企融合等等。
  国家的一系列动作说明了,职业技能型人才正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流人才,拥有一技之长的职场人会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北京八维集团 教学模式先进

  历经26年的发展,八维深刻理解不断变化的产业用人需求,以提升当代有志青年职业技能、助力高薪就业为己任,为国家数字化浪潮下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卓越IT人才。

  北京八维集团教学模式先进,课程设置合理,即使是零基础的学生也能快速跟上节奏。同时,学校注重与社会的对接,不断根据社会发展的需求调整课程内容,注重学生实践水平的提升。相信学生们在北京八维集团可以更好的夯实基础,踏上IT行业快车道,抢占机遇,开拓未来!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00 , Processed in 0.086659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