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回复: 0

[IT前沿] 铁威马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保护TNAS数据安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6 19: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专业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一直致力于存储技术的开发,今年以来,铁威马在硬件方面先后推出多款新的NAS存储产品,如F4-423(8G版)、T9-423、T6-423等多款高性能存储新品。在软件方面也有全新TOS5系统推出,历时一年半,50多项新功能,600多处改进,30多万行代码…相比上一代系统,TOS5不仅能满足更多专业业务需求,响应速度、安全性、易用性均有重大提升。





铁威马一直很注意用户的数据安全,铁威马在其全新TOS5系统中新增了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大大提高用户数据的安全性。铁威马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就是一种具备WORM特性的存储系统,通过一次写入多次读取技术,保障原始数据在存储介质中的完整性、保密性及可存取性,满足企业敏感数据安全存储与法律监管的需求。





铁威马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就是一种具备WORM特性的存储系统,通过一次写入多次读取技术,保障原始数据在存储介质中的完整性、保密性及可存取性,满足企业敏感数据安全存储与法律监管的需求。


相比于其他具有WORM特性的存储方案,铁威马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具有更高的安全性。一旦铁威马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被创建,即便是管理员,不论是从菜单页面或是系统后台均无法删除或修改该存储分区。只要存储设备被安全置放于隔离的环境,所有无法触碰到NAS 的硬件设备的人,即便是具有管理员权限的职员或是黑客,均无法对数据构成威胁。





铁威马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是数据安全管理的一种创新,能为客户的重要数字资产提供更稳妥的保护,适合政府、公共卫生、法律、金融、企业等具有重要数据的行业使用,一次性写入,不可删除或修改,有效防护企业的数据被恶意破坏、删除或篡改,最高提供70年的保护!


说完软件再来硬件,铁威马多款新品均支持全新TOS 5.0系统,以铁威马最近新上线的4盘位NAS-F4-423(8G版)来说,不但配置高,专业存储,即可适用于家庭用户的使用,也能满足中小型企业的存储需求。铁威马F4-423(8G版)采用IntelN5105/5095四核处理器,集成了GPU显卡并支持AESNI硬件加密,搭配两个2.5G网口,8GBDDR4双通道内存(可扩展至32GB),内置两个M.2NVMe插槽,实现SSD缓存加速,成倍提升磁盘阵列的存储效率。





铁威马4 盘位 F4-423 适用于需要高性能存储方案的SMB 用户,多种企业级备份解决方案可确保用户数据安全并防范潜在的数据丢失风险,强大的计算能力让企业可从容应对高负载工作任务。


作为专业存储品牌,铁威马一直注重用户的数据安全,铁威马在硬件方面和软件方面一直在不断更新,想了解更多铁威马新品及全新TOS 5.0系统,可以前往铁威马官网或官方论坛查看~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5:21 , Processed in 0.108182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