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IT前沿] 铁威马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功能,提高数据安全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0 1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铁威马一直很注重用户数据安全,全新 TOS 5.0 在存储、文件共享,权限管理、数据安全等方面有多种变化,在铁威马TOS 5.0系统中,新增了 Hyper-Lock WORM 文件系统,能为客户的重要数字资产提供更稳妥的保护。





铁威马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是数据安全管理的一种创新,在自定义保护期限内,一次性写入,不可删除或修改,有效防护企业的数据被恶意破坏、删除或篡改,最高提供70年的保护!





WORM(Write Once Read Many)特性提供一次写入多次读取技术,是存储业界常用的数据安全访问和归档的方法,旨在防止数据被纂改,实现数据的备案和归档。铁威马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就是一种具备WORM特性的存储系统,通过一次写入多次读取技术,保障原始数据在存储介质中的完整性、保密性及可存取性,满足企业敏感数据安全存储与法律监管的需求。





相比于其他具有WORM特性的存储方案,铁威马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具有更高的安全性。一旦铁威马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被创建,即便是管理员,不论是从菜单页面或是系统后台均无法删除或修改该存储分区。只要存储设备被安全置放于隔离的环境,所有无法触碰到NAS 的硬件设备的人,即便是具有管理员权限的职员或是黑客,均无法对数据构成威胁。


创建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的卷。首先,你需要确认你的TNAS中有可分配空间的存储池。确认完成后,选择卷,单击创建。





选择存储池后,设置卷的容量大小,点击下一步。





勾选启用HyperLock-WORM,填写保护期,点击下一步。





确认设置后,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卷创建完成(一旦铁威马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被创建,即便是管理员,不论是从菜单页面或是系统后台均无法删除或修改该存储分区)。





选中卷后,点击右上角可对卷进行编辑,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的卷的容量与保护期只能增加,不能减少哦。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的卷创建完成后,你可以在该卷上创建共享文件夹,将数据上传到设备中。需要注意的是在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的卷上创建的文件夹不可编辑不可删除。
选择共享文件夹,点击创建。





设置共享文件夹名称,选择位置,点击下一步。





按照提示一步步创建共享文件夹。





在保护期限内,上传到设备的数据只能被读取,无法被删除、修改或重命名。





铁威马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是数据安全管理的一种创新,能为客户的重要数字资产提供更稳妥的保护,适合政府、公共卫生、法律、金融、企业等,具有重要数据的行业使用
一次性写入,不可删除或修改,有效防护企业的数据被恶意破坏、删除或篡改,最高提供70年的保护!
作为专业存储品牌,铁威马一直注重用户的数据安全,全新 TOS 5.0 已经正式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铁威马官网下载体验哦。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8:44 , Processed in 0.093310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