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回复: 0

美福嘉儿靠谱吗?骗子机构?加拿大月子中心分享:全流程服务让孕妈很舒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1 2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去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 入 住 加 拿 大 月 子 中 心 是 大 多 数 孕 妈 的 选 择 , 也 是 理 想 的 渠 道 。
关 于 加 拿 大 月 子 中 心 分 享 , 我 们 来 说 说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的 优 势 , 提 供 全 流 程 服 务 , 让 孕 妈 享 受 舒 适 的 生 子 旅 程 。
协 助 申 请 签 证
申 签 加 拿 大 签 证 是 很 重 要 的 一 环 , 如 果 无 法 拿 到 签 证 , 也 就 无 法 开 启 加 拿 大 生 子 旅 程 。
有 专 业 的 人 协 助 , 过 签 率 会 更 高 一 些 。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提 供 的 全 流 程 服 务 中 就 包 含 协 助 申 办 签 证 环 节 。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就 设 有 独 立 签 证 部 门 , 聘 请 资 深 签 证 顾 问 协 助 孕 妈 申 请 签 证 。 填 写 英 文 申 请 表 格 , 预 约 时 间 , 提 交 资 料 , 签 证 顾 问 都 会 协 助 孕 妈 准 备 , 并 且 会 做 好 把 关 审 核 , 避 免 信 息 出 现 错 误 , 提 高 过 签 率 。 入 住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的 孕 妈 , 在 我 们 的 资 深 签 证 顾 问 的 协 助 下 , 过 签 率 达 9 5 % 以 上 , 众 多 孕 妈 都 在 我 们 这 里 如 愿 开 启 加 拿 大 生 子 旅 程 。
助 力 丝 滑 入 境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同 样 拥 有 专 业 入 境 团 队 , 为 入 住 的 孕 妈 提 供 专 属 入 境 方 案 。 准 备 入 境 资 料 , 安 排 1 v 1 入 境 培 训 模 拟 , 孕 妈 不 可 能 零 经 验 入 境 。
接 受 这 些 培 训 后 , 孕 妈 在 入 境 时 会 更 加 顺 畅 。 姚 女 士 在 我 们 工 作 人 员 的 帮 助 下 , 半 小 时 丝 滑 通 关 , 拿 到 6 个 月 的 停 留 期 很 轻 松 。
加 拿 大 的 待 产 和 月 子 生 活 舒 适 周 到
姚 女 士 预 订 的 是 我 们 别 墅 至 尊 主 人 房 , 生 活 空 间 大 , 家 居 布 置 温 馨 , 独 立 卫 浴 , 安 静 私 密 。
配 备 专 业 入 户 厨 师 , 现 场 烹 饪 , 现 吃 现 做 , 孕 妈 吃 得 安 心 、 放 心 。 食 材 也 都 是 专 人 到 各 大 商 超 采 购 。 肉 类 、 蔬 菜 外 、 牛 奶 、 水 果 、 点 心 、 果 汁 、 麦 片 足 量 供 应 , 还 有 燕 窝 、 甜 点 等 辅 助 餐 食 。


姚 女 士 刚 入 住 不 久 , 等 分 娩 后 进 入 月 子 期 , 厨 师 会 将 待 产 餐 升 级 为 台 式 月 子 餐 , 每 日 5 餐 ( 三 正 餐 , 二 炖 补 ) 分 阶 段 调 理 身 体 。 工 作 人 员 也 会 协 助 姚 女 士 面 试 月 嫂 , 挑 选 到 专 业 且 在 加 拿 大 有 合 法 身 份 的 月 嫂 , 为 其 提 供 1 v 1 的 母 婴 服 务 , 宝 妈 和 宝 宝 在 月 子 期 得 到 舒 适 和 周 到 的 照 顾 。
护 送 产 检 和 生 产
姚 女 士 抵 达 加 拿 大 后 , 也 要 按 时 做 产 检 。 加 拿 大 的 医 生 和 医 院 是 合 作 关 系 , 产 检 是 去 医 生 的 诊 所 完 成 , 生 产 时 才 会 去 医 院 。
加 拿 大 月 子 中 心 分 享 , 我 们 会 所 提 供 司 机 服 务 , 姚 女 士 每 次 去 诊 所 产 检 以 及 生 产 的 时 候 , 司 机 都 会 护 送 到 诊 所 或 者 医 院 。 还 有 日 常 的 休 闲 时 间 , 出 去 游 玩 或 者 购 物 , 也 有 司 机 护 送 到 目 的 地 , 非 常 的 方 便 哦 。
申 办 宝 宝 五 证
宝 宝 出 生 后 , 就 要 开 始 办 理 宝 宝 的 五 证 。 宝 妈 需 要 坐 月 子 调 理 身 体 , 所 以 无 法 亲 自 办 理 。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会 联 系 专 业 办 证 人 员 来 协 助 宝 妈 申 办 证 件 , 工 作 人 员 也 会 及 时 跟 进 证 件 办 理 情 况 , 将 证 件 拿 到 手 后 , 会 第 一 时 间 交 到 宝 妈 手 里 。
送 机 回 国
宝 宝 满 月 时 , 我 们 会 所 工 作 人 员 全 体 出 动 , 为 宝 宝 举 办 盛 大 满 月 宴 , 布 置 房 间 , 厨 师 烹 饪 一 大 桌 子 美 食 , 管 家 提 前 预 订 网 红 生 日 蛋 糕 , 满 月 当 天 宝 宝 还 会 和 大 家 一 起 合 影 留 念 , 记 录 下 这 美 好 的 时 刻 。
过 完 了 满 月 , 宝 妈 就 可 以 带 着 宝 宝 回 国 啦 。 姚 女 士 已 经 慢 慢 地 适 应 了 会 所 的 生 活 , 每 天 都 以 愉 快 的 心 情 期 待 着 宝 宝 的 降 生 。
超 长 1 8 年 售 后 服 务
加 拿 大 月 子 中 心 分 享 , 我 们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还 为 宝 妈 提 供 1 8 年 的 超 长 售 后 服 务 。 也 就 是 说 , 宝 妈 回 国 后 , 在 宝 宝 满 1 8 岁 前 , 遇 到 任 何 与 宝 宝 相 关 的 问 题 , 都 可 以 向 我 们 的 售 后 顾 问 咨 询 , 我 们 都 会 给 予 合 理 建 议 哦 , 让 到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的 家 庭 再 无 后 顾 之 忧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3:02 , Processed in 0.0754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