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美福嘉儿不好吗?为什么去美国生子?为宝宝拿美国国籍、轻松实现家庭移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2 22: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越 来 越 多 的 中 国 家 庭 选 择 了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 为 什 么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 今 天 我 们 来 谈 谈 去 美 国 生 子 的 一 些 原 因 。
    宝 宝 出 生 即 拿 美 国 国 籍
    美 国 是 落 地 生 国 籍 政 策 , 所 以 任 何 宝 宝 在 美 国 出 生 , 就 能 自 动 拥 有 美 国 国 籍 。 与 父 母 是 哪 个 国 家 和 种 族 都 没 关 系 。
    宝 宝 拿 到 美 国 国 籍 后 , 成 为 合 法 的 美 国 公 民 , 就 可 以 享 受 美 国 公 民 的 权 利 。 在 教 育 上 , 社 会 福 利 上 , 以 及 移 民 方 面 , 都 能 享 受 到 福 利 。
    拥 有 美 国 国 籍 后 教 育 上 的 优 势
    为 什 么 去 美 国 生 子 ? 美 宝 出 生 就 能 拿 美 籍 , 可 以 在 美 国 上 公 立 学 校 , 享 受 美 国 的 1 3 年 义 务 教 育 , 从 小 学 到 高 中 都 不 用 交 学 费 。
    到 了 大 学 , 美 国 没 有 高 考 一 说 , 也 就 是 说 不 用 参 加 大 型 考 试 来 达 到 升 入 大 学 的 目 的 。 美 国 学 生 可 以 从 高 中 升 入 本 州 大 学 , 还 能 享 受 州 折 扣 , 学 费 会 比 外 国 留 学 生 低 很 多 , 只 有 外 国 留 学 生 的 十 分 之 一 左 右 。
    美 宝 是 本 地 公 民 , 不 仅 可 以 升 入 州 立 大 学 , 还 可 以 申 请 公 民 专 享 的 奖 学 金 和 1 % 低 利 率 助 学 金 , 四 年 大 学 下 来 能 够 节 省 近 百 万 的 教 育 支 出 。 以 上 是 美 宝 在 美 国 读 书 。 如 果 美 宝 满 月 后 随 宝 妈 回 国 后 , 还 能 享 受 国 籍 身 份 优 势 吗 ? 当 然 可 以 。 虽 然 我 国 不 承 认 双 国 籍 , 但 是 我 们 国 家 出 台 了 一 系 列 的 人 才 引 进 利 好 政 策 , 对 外 籍 人 员 的 各 项 优 惠 待 遇 有 很 多 , 其 实 就 包 括 教 育 上 的 优 惠 。 比 如 , 宝 宝 在 国 内 以 美 籍 华 侨 的 身 份 上 学 , 就 可 以 跨 学 区 上 学 , 选 择 更 加 优 质 的 公 立 学 校 , 享 受 更 好 的 教 育 资 源 。 国 内 出 生 的 孩 子 , 只 有 通 过 购 买 昂 贵 的 学 区 房 , 才 能 实 现 跨 区 上 学 的 目 的 , 而 美 宝 凭 借 一 本 美 国 护 照 就 能 轻 松 实 现 , 不 需 要 购 买 学 区 房 。 在 国 内 上 大 学 , 凭 借 外 籍 华 侨 的 身 份 , 也 会 享 受 国 内 优 质 大 学 给 予 外 籍 学 生 的 优 惠 政 策 。 比 如 , 清 华 大 学 的 最 新 招 生 要 求 中 , 就 明 确 显 示 : 持 有 外 籍 护 照 4 年 以 上 , 有 海 外 求 学 经 历 和 成 绩 证 明 , 通 关 汉 语 言 考 试 , 满 足 这 几 点 要 求 后 , 就 可 以 免 高 考 进 入 。
    满 2 1 岁 后 为 父 母 申 请 绿 卡
    为 什 么 去 美 国 生 子 ? 美 国 政 策 规 定 , 本 国 公 民 在 满 2 1 岁 后 , 拥 有 为 亲 属 申 办 绿 卡 的 资 格 。 也 就 是 美 宝 满 2 1 岁 后 , 就 可 以 给 父 母 申 办 绿 卡 , 并 且 不 受 排 期 和 名 额 的 影 响 , 非 常 轻 松 的 拿 到 美 国 绿 卡 , 移 民 到 美 国 。
    孕 妈 想 顺 利 入 境 最 好 入 住 月 子 中 心
    到 美 国 生 子 , 孕 妈 入 住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 申 签 、 入 境 这 些 环 节 都 不 用 操 心 , 月 子 中 心 有 专 业 工 作 人 员 协 助 完 成 , 非 常 轻 松 。 我 们 作 为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设 有 独 立 签 证 部 门 , 聘 请 资 深 签 证 老 师 协 助 孕 妈 申 办 证 件 。 还 有 专 业 入 境 团 队 为 孕 妈 们 制 定 专 属 入 境 方 案 , 还 会 安 排 1 v 1 的 海 关 问 答 模 拟 培 训 服 务 , 绝 不 会 让 孕 妈 们 零 经 验 入 境 。
   

    在 入 境 美 国 时 , 美 国 海 关 会 盘 问 每 位 入 境 者 , 孕 妈 如 果 零 经 验 去 面 对 , 很 容 易 不 通 过 , 被 海 关 拒 绝 入 境 , 导 致 美 国 生 子 旅 程 泡 汤 。 所 以 我 们 专 业 入 境 团 队 会 为 孕 妈 提 供 全 面 的 入 境 培 训 指 导 , 教 给 孕 妈 入 境 经 验 和 技 巧 , 帮 助 孕 妈 丝 滑 通 关 。 马 女 士 入 住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 在 我 们 团 队 的 帮 助 下 , 第 一 次 申 签 就 顺 利 通 过 拿 到 签 。 入 境 时 也 在 老 师 的 指 导 下 , 半 小 时 就 顺 利 通 关 , 妥 妥 滴 拿 到 6 个 月 的 停 留 期 。 马 女 士 是 在 预 产 期 前 2 个 月 出 发 赴 美 , 需 要 在 美 国 待 产 2 个 月 以 及 坐 月 子 1 个 月 , 6 个 月 的 停 留 期 对 于 完 成 整 个 美 国 生 子 旅 程 富 富 有 余 , 可 以 安 心 的 享 受 在 美 国 舒 适 的 孕 产 生 活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9:22 , Processed in 0.0815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