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回复: 0

走起路来摇曳身姿,直接让人看傻了好不好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高级会员

紧到长不帅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2-9-23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赢麻了家人们,要说让人又惊又讶,还彻彻底底的让你拿她没辙的就应该是中国女人啦~


  要说这位大杀四方的中国女人嘛,那就是最近一直在各种热搜平台出现的Kep1er成员沈小婷,她的比赛是国标,从“甜”到“盐”的切换可以说是非常精彩!


  强烈要求大家去看看比赛啊~真的赢麻了!!


  看看人家这腰臀比,姐姐的腰不是腰,是塞纳河畔上的春水啊!走起路来摇曳身姿,直接让人看傻了好不好!


  看吧,这种有肉有线条的美果然是大家最喜欢的,人们也非常乐意接受自己是这样的身段!毕竟这就是所谓的身形美!
  那么,如何get到肌肉量合适、脂肪量不高的身材呢?
  最老实、常规存在的方法就是运动+饮食,这个方法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尤其是刘畊宏女孩的实践操作,对吧?


  刘畊宏女孩,其实到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在坚持着,但是有一件事大家需要明白:
  办法适合你吗?你上班回家后还有力气跟刘畊宏健身操相遇吗?


  同时,大家都要求速战速决,科学有效的把自己的身材弄好,这种办法有是有,只是要花点小钱钱~
  塑形快速、效果凸显、目的明确、安全有效→超声波减肥
  怎么选择超声波减肥?为什么选择超声波减肥?
  首先,一定要认准重庆超雅!!
  因为在国内的话,咱们超雅在医美上所使用超声波仪器具备着很多专利,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超声波减肥作为超雅的独家减脂技术,过程是不痛苦的,利用能量的释放在皮肤上操作即可减脂!


  △超声波减肥前
  除了专业的仪器在超雅外,有经验的医师也在超雅!医师完全可以轻熟的操作仪器,让能量自寻到解决目标,精准到位,准确避开血管神经,做到均匀有序的减脂。


  △超声波减肥后
  其次,如上面所述的基本内容,我们非常明确的知道这种技术是无需介入治疗的,且无需麻醉剂,表皮麻醉维持下,在短暂时间内即可实现即刻不青不红不肿的基本效果,对身体损害低,无痛感。
  如下面这位小姐姐:


  △超声波减肥前
  术前肚子前和肚子后的脂肪都比较明显!


  △超声波减肥即刻
  肚子前后立马平整起来了,且0不适感,轻微肿胀!
  术后恢复:


  △超声波减肥后7天


  △超声波减肥后14天


  △超声波减肥后21天
  在黑科技的精准治疗下,皮肤平整度一直不受影响,肚子前后已经不见赘肉了,且保存适量的脂肪量与身型相互配合展现出好身材!
  除此之外,高效作用,均匀作用在组织上,大家再也不怕手感欠佳或者疙疙瘩瘩、坑坑洼洼了!!
  更多超声波减肥内容,详情咨询重庆超雅: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3:08 , Processed in 0.1206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