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回复: 0

[求助] @家人们,十一送礼新指南,请查收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9-26 00: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又逢十一国庆节,送什么礼物成了例行难题。
要体面大方,还要独特有新意。再让收礼的人“记忆深刻”,简直难上加难。
常规保险操作,自然是送海鲜等好吃的,当然,酒也是节日不可缺少的心意,但也难免显得缺乏新意。除了这些东西就没有其他选择了么?尤其是想要送长辈、领导,既要保证品质与调性,又要健康与实用……如果只送海鲜、酒这些,左思右想都有那么一些不足。
之前同事给他岳父买了一盒柏瓴发酵冬虫夏草菌粉,因为总是咳嗽不止,医生推荐吃冬虫夏草,买了一万多块钱的,吃了半个月,刚吃完个把月感觉好一些了,过不久又回到老样子。后面同事了解到柏瓴发酵冬虫夏草菌粉也有补肺肾、益精气的作用,尝试着买了5小盒给家里,吃完之后感觉咳嗽确实好多了。这才叫送礼送到长辈心坎上,总之送礼物是个技术活,最好既实用又美观上档次,还要符合节日氛围,才能完美送到对方心坎上~
国庆节即将到来,分享几个送礼不会出错的建议,可收藏保存!

一、送酒
代表:五粮液、剑南春



(图片来源网络)

酒可以自饮也可以保存和收藏,中秋节给长辈送酒跟“久”谐音的寓意,有预祝老人健康长久的寓意。

二、送蟹
代表:阳澄湖活蟹



(图片来源网络)

快到国庆节了,螃蟹在这个季节最肥美,加上蟹与“谢”谐音,送螃蟹有着表示感谢的寓意。
送螃蟹要遵循这2个要点:
1、螃蟹要送双:中国人的传统讲究个成双成对,因此给人送螃蟹的时候讲究个送双不送单。
2、保证螃蟹的鲜活度:死了的螃蟹腐坏变质很快,如果不慎食用很容易造成食物中毒,因此国庆节给人送螃蟹要选择鲜活的螃蟹来送,这其中河蟹和大闸蟹的存活时间要比梭子蟹长,因此给远距离的亲朋送螃蟹时最好选择淡水的活蟹。

三、送茶叶
代表:普洱茶(送长辈);红茶、花茶(送女士);珍稀名茶(送领导)



(图片来源网络)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茶是仅次于水的世界第二大饮品,喝茶品茶不仅能够解渴润喉,还可以品出其中滋味使人心情安静。
茶叶属于原生态的健康饮品,很多人现在不喜抽烟喝酒,喜欢品品茶陶冶一下情操,感受一下茶给自己带来的宁静和享受,因此国庆节给自己的长辈或亲朋好友送点适口的茶叶,也算是很不错的节日礼品。

四、送水果
代表:柚子(跟“佑”谐音保佑)、葡萄(寓意美满)、石榴(多子多福)等



(图片来源网络)
国庆节正是各种时令水果上市的季节,走亲访友的带上一些,这样显得又有面子又知道礼数。

五、送长辈高性价比的滋补品
代表:柏瓴发酵冬虫夏草菌粉



柏瓴发酵冬虫夏草菌粉可以补肺肾,益精气。像平时感觉疲惫、对肺肾健康有需求、以及注意养生的人群都可以尝试,而且柏瓴发酵冬虫夏草菌粉的菌种是采自青藏高原天然冬虫夏草,经自主分离纯化获得冬虫夏草菌株,模拟天然冬虫夏草生长环境通过深层发酵生产而成,生产过程严格按GMP要求进行,确保各批次产品的质量稳定可控。华东医药旗下,大品牌质量有保证,同时兼具性价比,拿来送礼再合适不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1:51 , Processed in 0.08375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