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回复: 0

北京八维教育物联网工程专业,学一手“网罗天下”的本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6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物联网行业急需优秀技能型人才加入。北京八维教育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模式先进、师资一流、课程设置合理,即使是零基础学员也能轻松学会,学到一手“网罗天下”的本领。
  

  北京八维教育 教学模式先进

  最近几年,物联网产业正蓬勃发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渗透至人们的生活。2020年,国家多个部门联合印发了《物联网新兴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为接下来三年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指明了道路。伴随着“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红利以及新兴核心技术的出现,中国物联网的发展驶入了快车道。

  国家对物联网技术的重视与支持,带动了众多科技企业的兴起,在我国良好的发展环境下,世界对中国物联网发展前景做出预测:到2025年,中国物联网连接数将由现在的36.3亿,增长至80.1亿,移动物联网将成为连接助力,保守估计增长3.5倍。因而可知,物联网充满了机遇。
  

  北京八维教育 师资一流

  在万物互联的物联网世界里,所有事物都将智能化。可以说,物联网将会成为未来发展的主旋律之一。要想及时把握住物联网的风口,就必须趁早学习。北京八维教育将带学子感受未来,走近未来,触碰未来。八维物联网工程专业,在北京、上海校区均设有实训项目基地,主要培养物联网工程师、Windows桌面应用开发工程师、移动端开发工程师、智能设备端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课程技术全面,覆盖前端界面开发、网络通信、后端数据存储;技术前沿,应用主流生物识别技术、集成智能设备和智能软件,是“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技术力量。
  

  北京八维教育 课程设置合理

  成立二十余年,北京八维教育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就业模式”、“实训模式”,为学生们提供丰富优质的实习与就业资源。与此同时,北京八维教育物联网工程专业还组建了优秀的“双师型”教学团队,教学经验丰富,带领学生锻炼实践技能。北京八维教育物联网工程专业帮助学生提升自身技能,抓住时代机会,成就无悔人生!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1:20 , Processed in 0.089378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