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回复: 0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教育,引领未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6 15: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生时代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意义非凡,你还记得你的校园生活吗?宿迁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实施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拥有园林式独立校园,环境优雅,设备先进,师资充足,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学子在这里学习、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风景如画

  开启校园生活

  伴随早起的铃声,轻轻推开宿舍的窗户,迎接盛夏校园中的一丝凉爽,清新湿润的空气,满含着花草的香气,驱赶走早晨的困意。与寝室的同学一起,整理洗漱,神采奕奕地走向校园食堂与操场,来一份营养丰富的早餐,在干净美丽的校园中晨练,舒展筋骨,为新一天的学习生活拉开序幕。在宿迁职业技术学院的每一个早晨,校园中都是活力满满的同学们。大家调整状态,用晨练、晨读与校园美食,唤醒满满活力与热情,迎接校园全新的每一天。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先进

  相聚、别离,校园生活继续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学习生活,有相聚、有别离,但精彩程度永远满格。在校园中深耕知识技能,同学们始终保持百分百的热情与坚持,不断将校园中学习到的知识技能化为自己的铠甲利刃,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所向披靡。挥别校园,走向职场,宿迁职业技术学院为同学们打下的深厚学习积淀与技术水平,让学子在追梦的道路上大展宏图,精彩从校园不断延续。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充足

  亲启,记录校园美好

  在宿迁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的学习生活,身边发生的点滴美好都被同学们记在了心里。也许是在校园美好风景中发现的绝妙构图;也许是上课时,看到老师们额头上的一滴饱含辛劳的汗珠;也许是舞台上,最帅气潇洒的亮相;也许是球场上,一记绝杀的扣篮。

  成立多年,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始终以“创新教育,引领未来”为使命,通过铸身、铸心、铸魂的过程探索职业教育发展之路。未来,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岗位需求为标准”、“以高薪就业为目标”,不断完善各专业课程体系、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8:56 , Processed in 0.128597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