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回复: 0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没什么变化的呀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9-30 1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超雅填了脸蛋,术后嘛,很不错啦,前段时间只更新到第25天的情况,今天继续把其他的更新下,感觉最大的感觉就是自信了,每天都过得好自信啊,带给我的自信和改变是无价的!


  还有,本来吧,我不打算发诊治前的照片的,但是怕很多第一次看我日记的没有任何的印象,就重新发一次: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上次更新时,漏发了一张照片,今天补上↓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25天
  那天出去玩了,玩了好久,拍了很多照片,我感觉啊我之前20多年拍的照片都没有这一次出去玩拍的多,人美就爱做这个事情吧,人自信也爱做这个事情的!
  好了,接下来更新其他时间段的了~
  术后30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没什么变化的呀,今天联系了下医生问可以不可以复诊了,医生说只要我有空随时都可以的,前台预约下就行,真的好负责啊!特别喜欢他们家的服务,现在看脸很饱满并且非常自然!有时候啊,我都很自信且说谎不带脸红的对自己说这是天生的,很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
  术后50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好久没上来了,现在颞部周围虽然没有刚开始那般的丰腴了,那时候挺丰腴的,看着组织丰富,但是让我更加的满意了,因为比之前更自然呢!皮肤也更好了,摸着肉嘟嘟的,今天依然是拍了很多照的一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快乐的一天总是过得特别快,今天换了衣服在不同时间段拍了照,哈哈,变美就更注重形象了。朋友帮我拍照的时候一直在嘀咕怎么看着这么年轻,怎么比我小,怎么能比我老这么多,哈哈哈,这酸的哟!
  所以啊,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会是天生看着是小女生,大家如何我一样,填充技术宝宝们可以了解下,安全自然还很饱满。
  术后90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感觉时间过得可真快,自从感觉到脂肪没有发生“意外”了,我就开开心心的过自己的每一天没有留意去了,今天看最近的照片,很满意啊,超雅的这个项目真的造福我们这些脸凹,轮廓线不平滑的!一次成型!人变美以后你会发现自己每一天的心情也会好很多的。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今天又出来玩啦,开开心心的又是拍很多照片,景色真的很美,美到震惊!哈哈,我也很美,美出天际!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9:37 , Processed in 0.0744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