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回复: 0

浙江途博给家乡直播带货,点个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30 21: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1年,浙江途博、淘批今选以及淘批街的直播团队,配合诸暨市网联会共同举办了“我为家乡带个货”的活动。

  助力家乡经济发展,引领农民朋友脱贫致富是近些年来非常流行的话题。国家政府为此出台了很多不同的扶持政策,也让各个网络平台纷纷加入到助农计划当中。

  

  本次活动以浙江途博作为主力军,由淘批今选和淘批街的幕后与幕前团队作为主要执行者,基于企业自身的实力以及直播带货的先天力量配合诸暨的相关部门为农业、农民带来了一场直播的盛宴,农产品大力推销的福利,宣传的一个契机。

  

  浙江途博引领的本次直播直播活动,不只是为了诸暨的农产品进行宣传与销售,更重要的目的是为诸暨的各个商家与农民朋友打开新的销售大门,不但提升诸暨各个特色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为其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化,从而能够给予诸暨的农产品带来更加宽广的影响。

  故乡是每个人心中的乐土,对于身在异乡的游子而言,故乡总是最让人牵挂与怀念的地方。而在诸暨,拥有着许许多多让游子怀念的产品,也有让其他人认识诸暨的特产。浙江途博公司的员工第一次走进诸暨就被诸暨的特产与美食深深所吸引,而浙江途博一直都在致力于公益事业,正好借着本次诸暨特产的直播秀活动,不但能够为诸暨家乡做点贡献,也能够将自己的公益事业推向新的一个台阶。

  

  此次活动当中,每一位参与到“我为家乡带个货”公益活动的主播以及团队,都是浙江途博、淘批今选以及淘批街里面的优秀伙伴,她们不但热爱公益,更是身体力行地践行公益。她们在每一款产品直播推荐之前,都对产品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并对各个客户群体都做了细致的规划,力求在直播活动当中能够完成一场出色的带货活动。

  

  “直播带货”的全新销售模式,拉近了农户与消费者的距离,减少了中间环节,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合理交易的平台。本次的“我为家乡带个货”的活动,将向世人展现更多的诸暨产品,让全国各地的人认识到诸暨,认识到诸暨的特色产品。爱心铸就梦想,梦想铸就现实。乡村振兴将是浙江途博公益工程当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将会持续地参与其中,也将会更多农户提供一个打开销售大门的钥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08:54 , Processed in 0.0780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