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回复: 0

美福嘉儿集团怎么样?中介机构吗?中国孕妇赴美产子需要做些什么准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30 2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计 划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的 家 庭 越 来 越 多 , 但 是 这 里 要 提 醒 打 算 赴 美 的 家 庭 ,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不 是 说 去 就 能 去 的 , 而 是 要 准 备 好 众 多 的 证 件 资 料 等 , 才 能 顺 利 的 到 达 美 国 , 开 始 待 产 旅 程 呢 。
    尤 其 是 现 在 疫 情 期 间 ,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前 要 准 备 好 哪 些 东 西 呢 ?
    中 国 护 照 、 美 国 签 证
    对 于 这 两 个 证 件 , 有 过 出 国 旅 游 经 历 的 人 应 该 是 很 清 楚 的 , 中 国 护 照 彰 显 中 国 籍 身 份 , 美 国 签 证 是 进 入 美 国 的 敲 门 砖 , 二 者 缺 一 不 可 。
    关 于 这 两 个 证 件 要 注 意 的 是 : 没 有 护 照 的 孕 妈 要 及 时 到 出 入 境 大 厅 办 理 , 疫 情 期 间 出 入 境 申 请 护 照 需 要 以 一 些 理 由 申 请 , 办 理 周 期 比 较 长 。 已 经 拥 有 护 照 的 孕 妈 , 中 国 护 照 有 有 效 期 , 要 提 前 检 查 好 有 效 期 , 看 看 是 否 到 期 。 无 论 是 申 请 签 证 , 还 是 入 境 , 护 照 的 有 效 期 都 需 要 在 6 个 月 以 上 。 如 果 是 已 经 过 期 或 马 上 就 要 到 期 的 护 照 , 应 该 尽 快 到 护 照 大 厅 进 行 更 换 哦 。 没 有 美 签 的 孕 妈 要 提 早 申 办 。 在 备 孕 期 拿 到 美 签 是 较 佳 的 时 期 , 此 时 申 办 提 供 的 资 料 简 单 一 些 , 过 签 率 也 更 高 些 。 等 孕 妈 怀 孕 后 再 申 办 , 一 方 面 时 间 紧 张 , 另 一 方 面 需 要 的 资 料 也 更 多 些 , 在 面 签 的 时 候 也 会 限 制 孕 妈 的 发 挥 , 导 致 过 签 率 降 低 很 多 。 所 以 想 要 赴 美 生 子 的 孕 妈 , 建 议 在 备 孕 期 就 拿 到 美 签 是 比 较 好 的 。
    

    赴 美 产 子 保 险
    中 国 孕 妇 赴 美 产 子 需 要 做 些 什 么 准 备 ? 保 险 其 实 是 需 要 提 前 列 入 规 划 内 的 。 关 于 赴 美 产 子 的 保 险 分 为 有 必 要 买 的 和 选 购 的 两 种 。
    选 择 性 购 买 的 , 比 如 孕 中 险 和 备 孕 险 一 般 赴 美 产 子 的 宝 妈 都 会 选 择 性 购 买 , 规 划 做 得 早 的 家 庭 购 买 备 孕 险 性 价 比 更 高 , 怀 孕 之 后 的 大 部 分 宝 妈 会 选 择 购 买 孕 中 险 。 赴 美 产 子 的 旅 程 有 了 保 险 会 更 加 有 保 障 。 必 须 购 买 的 保 险 是 境 外 旅 游 意 外 险 , 基 于 疫 情 , 海 关 要 求 购 买 此 保 险 , 这 类 保 险 也 包 含 新 冠 治 疗 费 , 孕 妈 赴 美 产 子 需 要 购 买 境 外 旅 游 险 , 在 出 入 境 时 会 成 为 很 好 的 加 分 项 。 不 过 , 不 管 是 孕 产 保 险 还 是 境 外 旅 游 险 , 对 于 想 要 购 买 的 孕 妈 ,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都 有 专 业 的 老 师 协 助 孕 妈 办 理 , 购 买 的 品 牌 以 及 渠 道 等 都 会 详 细 为 孕 妈 讲 解 清 楚 , 放 心 购 买 。
    孕 周 证 明
    航 空 公 司 规 定 , 在 3 2 孕 周 以 内 , 孕 妈 乘 机 不 需 要 任 何 证 明 , 但 是 一 旦 超 过 3 2 孕 周 , 孕 妈 想 要 坐 飞 机 , 就 要 到 正 规 医 院 开 具 孕 周 证 明 。 证 明 上 要 有 医 院 盖 章 及 医 生 的 签 名 , 向 航 空 公 司 提 交 这 样 的 证 明 , 孕 妈 才 能 顺 利 登 机 。
    孕 妈 赴 美 生 子 一 般 是 在 2 8 - 3 2 周 内 出 发 , 基 本 上 就 是 在 预 产 期 前 2 个 月 出 发 , 是 比 较 理 想 的 时 间 。 孕 妈 在 美 国 住 3 个 月 , 其 中 有 2 个 月 的 待 产 期 和 1 个 月 的 月 子 期 , 等 宝 宝 满 月 后 , 宝 妈 可 以 带 着 宝 宝 回 国 。
    入 境
    入 境 需 要 技 巧 , 孕 妈 要 找 专 业 的 月 子 中 心 的 帮 助 。 像 我 们 这 样 的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拥 有 专 业 入 境 团 队 , 不 仅 会 为 孕 妈 制 定 专 属 入 境 方 案 , 还 会 为 孕 妈 进 行 一 对 一 的 海 关 问 答 模 拟 培 训 , 真 实 场 景 模 拟 , 让 孕 妈 置 身 其 境 。
    郝 女 士 入 住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 在 我 们 入 境 老 师 的 指 导 下 , 接 受 了 入 境 培 训 , 感 受 真 实 的 入 境 现 场 , 在 入 境 现 场 郝 女 士 临 危 不 惧 , 有 非 常 好 的 入 境 表 现 , 顺 利 通 关 , 拿 到 6 个 月 的 停 留 期 。 以 上 就 是 孕 妈 赴 美 产 子 前 要 做 的 准 备 , 其 实 孕 妈 只 需 找 一 家 靠 谱 的 月 子 中 心 就 好 。 像 郝 女 士 一 般 , 与 我 们 这 样 的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合 作 , 有 了 专 业 人 员 的 协 助 , 就 可 以 顺 利 的 入 境 美 国 , 开 启 待 产 生 活 , 期 待 美 宝 的 到 来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3:56 , Processed in 0.07801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