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回复: 0

[IT前沿] 勒索病毒防不胜防,铁威马TFSS开启数据保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12 19: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勒索病毒作为目前最具有破坏力的恶意软件之一,一直在不断发展、“变种”,尽管企业已经提升了对勒索病毒的重视程度,但仍旧防不胜防,勒索病毒无时无刻不威胁着企业的数据安全。面对勒索,企业究竟应该如何防范?作为专业的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提醒,加强企业互联网安全意识非常重要,作好数据备份,积极采取有效手段,防患于未然。





为全方位保护企业数据资产,铁威马在其全新的TOS 5.0系统中,推出了独有的TFSS(TerraMasterFileSystemSnapshot)文件系统快照功能,TFSS是一个基于BTRFS文件系统开发的灾备工具,能帮助企业有效避免数据在勒索病毒攻击中遭受损失。


TFSS 一旦启用,将自动对TNAS 设备中的所有采用了BTRFS 文件系统的卷进行快照,而无需手动对快照目标与存储位置进行设置,所有该文件系统下的数据都得到完全保护。且为了提升快照的安全性,避免快照文件遭受勒索病毒的攻击,TFSS 的快照文件被存储在隐藏的目录下,不仅如此,快照文件被存储为特殊的只读文件,一般的系统指令是无法对快照文件进行修改或删除的。





TFSS文件系统快照是铁威马独有的功能,能最大限度避免企业因遭受勒索病毒攻击所引发的数据丢失,只需要轻点几次鼠标,即可将数据轻松还原到灾难发生前的状态,而且TFSS提供可自定义的快照任务计划,可自定义快照时间、周期及频率,通过制定完备的快照计划,再无惧勒索病毒的攻击,让你的数据高枕无忧,为你的数据提供“全方位”保护。


除此之外,铁威马TOS 5系统中,针对非常注重数据安全,但又无需使用外网资源的用户,添加了一个新的安全工具--安全隔离模式。当前黑客及勒索病毒在肆虐,大量客户珍贵的数字资产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TOS 5独有的安全隔离模式能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隔离外部风险,保护数字资产免受侵害。





安全隔离模式通过自主建立的隔离屏障,能有效阻止所有非法对外网的入栈出栈访问,仅允许在本地网络的合法访问,保护系统免于遭受外部恶意攻击。任何基于Java、php、Python的代码都将被阻止执行,有效防止系统被注入恶意代码以威胁到数据安全。


除此之外,面对勒索病毒,备份是一个性价比更高的选择,为数据设置定时备份,建立灾备机制,有效抵御勒索病毒威胁。铁威马TOS5提供了全面的灾备策略及解决方案。化繁为简,通过一个入口即可满足所有备份需求,提供一站式的备份解决方案,为数据构建安全防护。





勒索病毒防不胜防,数据是企业重要的资产,作为专业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一直注重用户数据安全,帮助用户数据构建安全防线,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全方位守护企业数据资产安全。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3:36 , Processed in 0.081023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