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回复: 0

[IT前沿] 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 倍思以实用而美产品斩获2大国际大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14 16: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倍思的产品最近再添殊荣,有“东方设计奥斯卡”之称的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最近公布了倍思旗下的GF8收纳水枪、轻享系列HUB、数显2无线充电器和探索者系列智能断电快充数据线,凭借独特出众的设计斩获了四个大奖。同时,倍思BLADE数显快充移动电源、轻享系列HUB、GF5洗车水枪和畅行酒精检测仪器4款产品入围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奖——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决赛。


      


  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日本唯一的全面产品设计评估和表彰奖,每年根据设计品质、设计理念和创新程度,颁发给被认为提升了消费者生活质量和标准的产品。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由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Week)主办、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Industrial Designers Society of America)担任评审的工业设计竞赛。倍思斩获日本优良设计大奖和进入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决赛是对倍思产品的肯定,倍思坚持用设计解决用户问题,用产品支撑体验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新技术,有颜值的更好用”的好产品。


      


      领先的品牌理念,打造实用而美的产品


  倍思的成功离不开产品的支持,离不开对快充技术的持续研发与不断创新,同时倍思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秉承“持续成为人们新生活方式的首选品牌”的理念,不断精益求精,为当下年轻用户群体带来兼具实用而美的产品。


  倍思深耕于消费者电子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及对于消费者的洞察,形成了“新技术、有颜值、更好用”的产品理念。倍思对于消费者使用习惯的洞察,对于消费者需求的理解,让其能知道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的各种痛点。如何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成为了倍思一直思考的问题,倍思通过自身的技术积累,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能真正解决使用需求的产品,让倍思的产品能够创造真正增量产品价值,让消费者拥有“获得感”,走进消费者的心中。


      


  倍思一直坚持为用户带来实用而美的产品,以倍思的氮化镓充电器产品为例,如“一头多用”、“高效率”、“小体积”等等的设计都是高实用性的设计,能更好地解决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充电的各种需求,一站式解决用户在充电器使用中的各种痛点。而美学设计方面,针对年轻用户对于潮流的追求,倍思也在产品设计上加入了潮流的元素,比如充电器中加入了潮流的渐变色设计,一改充电器非黑即白的配色。在充电器产品中基于氮化镓技术的升级,让体积减小,重量减轻,在充电器设计和形态上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的潮流元素,而美学设计也让倍思获得了101 项 iF、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用技术创新让产品走进消费者心中


  对于倍思而言,创新是产品力,对于消费者而言,创新是驱动消费的动力。对于3C电子消费类产品,年轻用户追求的是新奇的产品和时尚潮流的设计,具备最新先进、最炫酷的科技的产品往往更受年轻用户的欢迎,只有通过技术创新才能将最新的科技带给用户,才能让产品走进消费者的心中。


      


  倍思一直走在科技的前沿,倍思拥有1400多项专利认证,并且成立了自检实验室,与此同时,倍思还与上下游厂商深度合作,获得了最新的技术支持,从而打造出拥有包括数字电源技术在内的最新科技。倍思通过不断地创新,为用户带来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而不断的技术创新也让倍思在技术上不断积累,也引领着行业发展。


      


  以多品类、多细分场景的产品,有针对性的包围消费者生活各种所需,从而真正懂得用户需要,大胆应用新科技解决难题,最终让倍思成为用户“新生活方式”的首选品牌。目前倍思拥有三条产品线,分别是充电品类、音频品类和1+C品类,三条产品线都始终技术创新,基于用户的需求的创新,让倍思的产品覆盖各种典型应用场景,以实用而美的产品满足各类使用场景。


      用产品征服消费者,用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专利、技术、设计是倍思的基础,而通过不断创新,倍思的产品更加贴合用户需求,这也是众多用户选择倍思的原因,而技术创新也让倍思成为了行业的标杆,引领着行业发展。


      


  在产品方面,倍思成为2021年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销量全国第一,也成为2021年国内充电器品类出货量获第一名,这是消费者和市场给予倍思产品的肯定。倍思在围绕“成为第一充电品牌”战略目标的过程中,倍思要做的不单单是市场占有率的第一,更是把用户放在第一,持续成为人们新生活方式的首选品牌。截至目前在全球,倍思已经拥有超过3亿的用户,每年有超过9000万多品类的产品出现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以看到倍思的市场不断壮大,而背后离不开实用而美的产品,离不开消费者对于倍思品牌和产品的信赖。


  在行业方面,倍思是氮化镓充电器的先驱,倍思不仅在充电器上使用氮化镓材料,更带来多接口的设计,让倍思的氮化镓充电器成为了充电器行业的"致敬"对象,也开创了多接口氮化镓充电器的先河。而氮化镓数字电源快充充电器、能量栈户外数字储能电源这样的产品也首次将数字电源应用到充电器产品上,数字电源技术必定再次成为领先行业的技术。不只是多接口设计和数字电源技术,倍思产品上的众多创新也是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带动着消费电子行业的不断发展,成为行业的标杆。


  倍思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通过实用和美学兼备的产品征服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学设计以及潮流的追求,从而引导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是倍思坚持的理念。倍思获得日本优良设计大奖和进入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决赛,是对倍思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为消费者带来实用而美的产品的肯定,倍思的创新步伐也不会停止,倍思也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用而美的产品,并引领行业的发展。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4:55 , Processed in 0.093133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