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回复: 0

北京八维教育丰富开发者“武器库”,洞察行业发展趋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16 12: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最近几年发展最快的行业,移动互联网专业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顺应时代需求,北京八维教育将热门技术融入教育内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要求为原则,以高薪就业为目标”,开设了十五大热门互联网专业,专门培养优质IT人才,赢得了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北京八维教育将热门技术融入教学内容

  移动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工作等领域。餐饮、手机游戏、视频应用、手机支付等丰富多彩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发展,这一切都在改变着我们的社会生活。这些趋势给开发者带来的不仅是挑战,也是机遇。想要在众多开发者中脱颖而出,需要尽可能多的丰富自己的“武器库”,具备强化、优化自己的意识,技多不压身。二十六年来,北京八维教育始终坚持“人人皆可高效快乐成才”的理念。“三型人才培养方案”让每一个想进入IT行业的学生都有机会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不管学生学历、资历、身份如何,只要想进入IT行业,北京八维教育为每个人提供了提升自我的跳板。
  

  北京八维教育开设十五大热门互联网专业

  对于职业教育,北京八维教育有着自己的理解:职业教育更加注重实践能力,技能培养必须在实践中学习、磨砺,这是客观规律。也因此,北京八维教育在日常教学中,引入大量实训项目,邀请名企一线技术专家探讨行业发展和技术变化趋势,帮助学生掌握扎实的技术能力。提高学习自驱力,树立清晰就业概念,提升自身专业能力、面试能力和工作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八维教育专门培养优质IT人才

  产业数字化长坡厚雪,企业数字化转型高歌猛进。想要在互联网行业分得一分羹,年轻人不仅要深入洞察移动应用行业发展趋势,更要不断加固自己的技术技能。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北京八维教育逐步形成了全新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打造了独具八维特色的“就业模式”、“实训模式”、“专业课教学模式”等,全力铺设学生成才之路,为每一位八维学子赋能,提升八维学子的硬实力和软实力。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5:59 , Processed in 0.094198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